高密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免费培训班

2017-04-28 15:25:00    作者:单晓辉 孙婷婷 郭琳 高培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残联;免费;培训
[提要]4月26日,由高密市残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高密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免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二楼电子教室正式开班。

   

  大众网4月28日讯(记者单晓辉 通讯员孙婷婷 郭琳 高培丽)“很感谢市残联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今年31岁的祝洪涛,家住胶河生态发展区祝家庄村,肢体四级残疾,现在一家电脑维修部工作,由于市场冲击,生意难做,他正准备转型到电子商务这一块。“真是雪中送炭啊!”祝洪涛兴奋地说。 

  4月26日,由高密市残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高密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免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二楼电子教室正式开班。有来自高密各镇、街(区)的4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经高密市残联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同时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各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目前由于市场经济决定,就业压力比较大,残疾人就业创业压力更加突出。虽然为保护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政府采取了按比例安排就业,鼓励个体从业和集体就业等措施,使残疾人能够自食其力,改善生活状况,但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都需要残疾人必须有能力有技术胜任工作,这就对残疾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这次培训就是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一个“创业、就业”的技术平台与技术保障,使残疾人能够“身怀绝技”,跟上时代的脚步。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教授内容主要是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的普及、电子商务创业、电子商务技术平台推广应用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dang3333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