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膨润土采后深坑留安全隐患续

2013-04-09 08: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4月9日讯(本网记者)“潍坊坊子多处存膨润土采后深坑 藏重大安全隐患”一经报道,引发网友热议,不少市民纷纷致电大众网,就深坑处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咨询。8日傍晚,记者收到坊子区九龙街道《关于大众网征询事项的复函》。

  坊子区九龙街道在《关于大众网征询事项的复函》中称,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回复如下:

  1、坑是因修建高速公路和工业生产需求形成,多年来,历届党委政府都在进行回填复垦,现已整理约70余亩。近期,省国土资源厅批准复垦项目400亩,该项目正在加紧实施。

  2、高速路两侧栽植绿化带,是根据高速路两侧绿化的有关文件规定进行绿化的。

  3、关于污染的问题,不属实。市区环保部门都有相关的规定进行监管。

  4月8日晚,大众网记者也收到以下网友所发滞留深坑及膨润土加工的详细信息照片。

 

 不明黑色倾倒物

 

戴家庄大坑治理项目与实际对比

 

晾晒膨润土

 

膨润土采后深坑

 

膨润土厂屋顶排出的粉尘

 

膨润土加工冒出的白色气体

 

挖矿距离院墙仅仅不足2米

 

一处白天开工的膨润土厂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