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大都会引领行业景观标准,用优秀品质和周到服务让业主住舒心房!

2022-09-27 11:03:04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服务,物业,项目,李先生,恒信·大都会
[提要]

  9月25日,沾化恒信·大都会项目开展媒体采风活动。大众网、鲁网、鲁中晨报、鲁北晚报、齐鲁晚报、中宏网、半岛网、山东电视台、中国质量信息网、中华网山东、新浪微博山东等十余家媒体走进沾化,零距离品鉴恒信·大都会项目,感受恒信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恒信·大都会项目一期已于2022年5月15日提前交付。项目拥有“一环—二轴—五点及多维度立体式园林”,草坪、开花小灌木、球状木、大灌木、乔木,五重绿化,多色彩搭配,层次鲜明,错落有致,小区 “四季常青,三季有花”,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在如今这样的季节,四季常青的阳光草坪,搭配一旁的组团景观,直接给人视觉上强烈的绿色“冲击”,让人心旷神怡。

  市民李先生在这里购买了儿子的婚房,他说自己亲眼目睹了沾化新城的发展,体会到城市西进南移对区域发展的利好,据李先生观察,这个项目是目前市面上景观绿化最好的,绿地率达到了35%,容积率也低。“我不愿意我的孩子住在噪杂又密不透风的钢筋水泥城,所以我选择了这里,就像住在公园里,父母就是这样,总想把好的留给孩子。”李先生说,除了优越的居住环境,楼盘户型设计也很符合大众的居住习惯,住起来更舒心。“公摊小,赠送面积大,性价高,像我买的120平米的三室两厅的户型,总价只要60来万,我给孩子付首付,他们两口子付月供,压力也不大。”除此之外,李先生还考虑到之后房屋转售的问题,“这里学校、生活配套很完善,既是学区房,又是公园房,如果以后有这个需求,也会很好出手”。

  除了景观让人耳目一新之外,服务也是恒信·大都会园区的一大特色。恒信·大都会用同步建筑品质的标准来雕琢服务,聘请恒信管家服务,将国际化高标准的专业顾问与服务体系引入居住空间,将优质服务隐于无形却无处不在。比如:园区的物业保洁,为了尽量不打扰业主,特意选择错峰作业。精致的园林和贴心的物业服务,让恒信·大都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备受认可。

  物业经理王国杰退伍后开始从事物业工作,“我刚刚加入公司的时候,只是一名普通的物业职工,赶上了公司高速发展的‘列车’,在成长上有很多的收获。”王国杰说,他认为恒信物业服务最大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它给予了每个员工实现自己价值的平台,还有从“管理”到“服务”整个品牌理念的提升。关注业主的需求和服务的品质,根据项目不同的类型、特点,都有不同的服务体系和标准,保证有深度、有温度、颗粒化的服务。

  王国杰说,恒信物业以打造秩序管家、园林管家、清洁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等“五大管家”为己任,专业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为每位业主提供最“贴心”的物业服务。据了解,恒信物业在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40位,同时在潍坊十佳物业中位列第一名。

  从规划到建筑到园林,从外观到细节,从绿化到服务,用实景呈现品质,大家真正体验了恒信的品牌格局,也感受到了品牌高速发展背后的源源动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