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现场直击!堪比景区!这个小区美爆了!

2022-09-27 10:12:04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沾化,恒信·大都会,恒信,项目,品质
[提要]

  九月,多彩的季节,大自然的画笔在一路图画,每个地方都秋意斑斓,多姿多彩。在沾化恒信·大都会,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的秋色正在悄然展开,一大波秋日美图袭来,美爆了!

  以上这些美不胜收的秋日美照均来自于沾化恒信·大都会。小区内高达35%的绿化率,拥有78万㎡的徒骇河公园,住在这里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尽情享受纯净自然的生活状态!这是9月25日恒信集团举办的滨州沾化恒信大都会媒体行活动中,十余家主流媒体人在实地观摩项目内景观设计后的深切感受!

  滨州沾化大都会项目是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在滨州沾化徒骇河畔匠筑的24万㎡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沾化新城核心发展之地,东临城市湿地公园——千年徒骇河,南邻城市交通要道——金海四路,北靠沾化第三实验幼儿园。项目为高端社区,备受沾化高精尖人物的青睐,代表着沾化品质和标杆。

  在风景如画中,生活会真挚幸福的微笑,岁月会享受恒信高质量、高品质的喜悦,感受恒信高质量发展的情怀。

  从了解到决定购买房子,每一位业主的心中都有自己的那份回忆,不同的购房经历,不同的购房故事,却都在诉说同一个事实:无数业主在恒信·大都会遇见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舒居生活。

  今天,我们来听一听,各位业主的真实心声。记者随机采访了某单位即将退休的张阿姨和马叔叔,他们表示:我们是土生土长的沾化人,一直住在老城。现在,即将退休,想换一个环境好,生活方便的楼盘。我们第一次来恒信·大都会,发现这里满足了我们所有的购房要求,就看上了。楼盘自身环境好,周围环境更好,楼盘东面就是78万㎡的徒骇河公园,出门就到,平时可以去公园散步,跳广场舞。

  当记者问到恒信·大都会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时,在旁边散步的王老师迫不及待说了起来:我们对小区里的园林绿化、儿童游乐区的打造十分认可。另外,我们特别喜欢这里的户型设计,每个房间都很方正、空间大、利用率非常的高,没有一点浪费,因为是南北通透的房子,所以每个房间的采光、通风都很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东侧的徒骇河城市湿地公园,也是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一提到恒信·大都会,各位业主都是滔滔不绝,赞不绝口。对于在当下这么多可选择的楼盘中,为什么选择了恒信·大都会这个问题,李先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们老家就是沾化老城的,选择恒信·大都会是因为自己亲眼目睹沾化新城的发展,真正体会到城市西进南移对区域发展的利好。而且我购房十分看重楼盘品质,这个项目是目前市面上景观绿化最好的,绿地率有35%,并且容积率也低,我不愿意我的儿子住在噪杂又密不透风的钢筋水泥城,所以我选择了这里,就像住在公园里。”。

  每一个选择恒信·大都会的业主都拥有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更有远见未来的卓绝眼光!

  从规划到建筑到园林,从外观到细节,从绿化到服务,用实景呈现品质,让媒体嘉宾们亲身体会恒信地产所倾注的匠心与品质,为沾化人民亲鉴恒信实力。

  从企业实力到标杆项目,从细节品质到用心服务,每一步都稳健前行,每一步都掷地有声,让大家真正体验了恒信的品牌格局,也感受到了品牌高速发展背后的源源动力。

  本次媒体行是一场溯源之旅、更是一场极致体验之旅。通过两天的实地采访考察,让记者深切感受到,恒信这个让潍坊人引以为傲的实力房企已将“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发展理念,从潍坊带到了滨州。潍坊人民享受的美好人居生活,因为恒信,滨州沾化人民同样可以实现。

  虽然恒信·大都会媒体行活动已圆满落幕,但大家对大都会的热忱仍在继续,对理想生活的探讨与追求也在不断推进!理想也许无法百分百实现,但理想需要先驱,需要掌舵者、控局者,去不断创新,以无限趋近于理想。在追寻理想的路上,没有落局者,只有领航者。坚信,在未来的路上,恒信地产将继续阔步向前,一路高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