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提高人居品质,做真正让业主放心的好房子!

2022-09-27 11:03:02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25日,恒信·大都会项目开展媒体采风活动,十余家媒体走进沾化这座1400余年历史古城,参观恒信·大都会项目,近距离感受恒信标准化建设保障住房质量的态度。一路走来,大家不断接收着一个信号:恒信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与强大的品牌实力,始终都在践行不断提高人居品质的城市梦想。

  在现代人居环境中,宽阔的楼间距、长时间的采光,已经成为一种奢侈。而坐落于沾化城芯的恒信·大都会社区,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上,打造出近35%的绿化率,超大楼间距的舒适住宅,重新定义了沾化人居的新标准。恒信集团本着“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发展理念,深耕沾化,于徒骇河畔匠筑24万㎡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沾化新城核心发展之地,东临城市湿地公园-千年徒骇河,南邻城市交通要道-金海四路,北靠沾化第三实验幼儿园,打造的高端社区,集聚了沾化高精尖人物的入驻,代言着沾化品质和标杆。

  购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更是业主对项目的信任。从开始了解到决定购房,每一位在这里购房的业主都有不同的购房经历,却都在诉说同一个事实:在恒信·大都会遇见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舒居生活。

  张阿姨和马叔叔夫妻俩即将退休,他们两位都是土生土长的沾化人,之前一直住在老城,他们买了126平米的三室朝阳户型,“以后女儿,外孙一家过来住,也完全没有问题!”张阿姨笑嘻嘻地说。提到选择在恒信·大都会购房的原因,老两口说,这个项目的住房质量很有保障,能让人放心居住。“我们快退休了,想换一个环境好,生活方便的楼盘。”张阿姨说,第一次到恒信·大都会了解参观时,就发现这个项目满足了他们所有的购房要求。首先吸引他们的,是小区的环境,楼间距大,绿化做得特别好。“四季都能看到花呢,环境好,空气就好,适合我们老年人,再加上我老伴喜欢跑步和健身,小区既有健身器材又有环形跑道,他喜欢的不得了。”张阿姨高兴地说。除此之外,周围环境也是老两口满意的地方。“楼盘东面就是徒骇河公园,平时可以去公园散步、跳广场舞。对面就是沾化里厚街,购物、买菜、离医院也很近,生活嘛,就是图个方便。”

  从企业实力到标杆项目,从细节品质到用心服务,每一步都稳健前行,每一步都掷地有声,这次活动不仅探访到了恒信的品牌实力,也鉴证了恒信的建筑品质与服务水平,感受建筑与生活的互动、与城市的融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