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年底收官战?

2019-12-25 11: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当前,距离年终仅剩下20多天,全年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上周,街道利用两天时间,对各社区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点评,对各部门、社区进行了述职评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委要求,要抓住春节前50天时间,在街道上下开展“三对照、三提升、三满意”行动,(即:对照年度任务、对照先进榜样、对照百姓期盼,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满意、让自己满意),各干部要奋勇争先,鼓足干劲、全力冲刺,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全力打赢“收官战”。

  一是对照年度工作目标,特别是“三大任务”,打好收官总决战。拆迁清表方面,对剩余项目民事趁热打铁,逐个清零;矛盾化解方面,紧盯剩余未化解案件,打好包靠化解、司法调解、警民联调系列组合拳,持续实现突破;安置回迁方面,紧抓节前安置回迁黄金期,全力以赴协调竣工验收,争分夺秒提速楼房分配,让躲迁居民回家过年。

  二是对照先进榜样,特别是“当先锋、做表率、争一流”目标,打造城市社区社会治理共同体。以张营、浞景、浞岛等社区为重点,积极吸纳、深度整合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先进做法,高标准打造有特色、可复制的城市社区治理模式。

  三是对照百姓期盼,特别是立足扶贫帮困,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组织开展好春节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百姓生活困难,特别是让在外躲迁群众过一个暖心春节。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对于年底收官战,街道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念,以不畏艰难的决心和敢于担当的勇气,主动加快推进各专项行动,努力夺取收官战的最终胜利;要狠抓短板攻坚,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千万百计提升工作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牢,将行动成效最大限度转化为工作战果。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