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区卫计局做好人才工作 推进健康事业发展

2017-12-19 16:31:00    作者:张坤 陈桂欣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年以来,潍坊滨海区卫生计生局以建立适应基层服务需求的人才队伍为目标,依托潍坊市人民医院和潍坊市中医院托管优势,强化措施,不断优存量、扩增量、多样化提升人才质量,为推动滨海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大众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坤 通讯员 陈桂欣)2017年以来,潍坊滨海区卫生计生局以建立适应基层服务需求的人才队伍为目标,依托潍坊市人民医院和潍坊市中医院托管优势,强化措施,不断优存量、扩增量、多样化提升人才质量,为推动滨海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借助潍坊市人民医院和潍坊市中医院托管优势,每年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派驻滨海专家31人,大大提高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三甲医院服务。

  加强人才工作宣传。建立人才工作宣传经费保障制度,将人才宣传工作经费纳入人才工作专项经费预算。建立人才工作宣传员队伍,注重宣传特色,及时报道各医疗卫生单位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惜才的良好氛围。

  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选派优秀人员负责滨海区专家人才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建立专家人才健康管理制度,落实专家人才免费体检待遇,完善健康体检、健康评估、疾病预警、动态监测、追踪服务等机制,检诊医院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地将防治意见反馈给本人,并适时进行回访,保持体检、保健、医疗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