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创城办回访经济、滨海、峡山、寒亭四区 整改不彻底

2014-11-14 09:01:00    作者:张洁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公益广告 峡山 检查组 经济开发区 围挡
[提要]13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峡山区进行回访,发现该院消防设施均未整改,消防设施依然无法使用。检查组发现,峡山区部分路段创城氛围不浓厚,相关人员对创城的相关内容知晓不多。

  11月12日、13日,市创城办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潍坊经济开发区、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和寒亭区前期检查的问题“回头看”,发现问题依然很多:公益广告宣传不到位、部分路段创城氛围不浓厚、消防通道堵塞、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

  经济区

  围挡公益广告缺失

  11月12日,市创城办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对经济开发区部分路段进行检查,发现民主街与友谊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的潍坊文华高端文化教育园区建筑工地围挡未按要求设置公益广告。该路口西50米路北的水岸丽景建筑工地外约300米长的围挡上也没有公益广告,部分围挡破损严重。

  记者在民主街与月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潍坊农村商业银行看到,门前LED电子屏和室内LED电子屏未按要求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室内宣传栏和展板上未张贴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滨海区

  多处站牌玻璃破碎

  12日上午,检查组在沿北海路去往滨海区的路上,发现多处公交站牌破损严重。在北海路东侧,“北海路汉江西街路口”公交站牌的玻璃破损,周围一堆碎玻璃。在北海路西侧,“山东鑫环集团”公交站牌三块玻璃破损,碎玻璃堆在绿化带旁。

  检查组工作人员在禧源路发现,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上停着多辆汽车,部分车辆停在公交站牌处,妨碍了公交车停靠与行驶。在禧源路与沂河大街交叉口以西,南北两侧乱停车现象严重,个别车辆逆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峡山区

  消防设施未见整改

  11月5日,本网以《通报当成耳旁风,老问题照旧》为题,报道了峡山区岞山中心卫生院内消防设施少,且均无法使用。同时,该院一楼楼梯处的消防箱上锁,三楼消防箱内设施缺损。

  13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峡山区进行回访,发现该院消防设施均未整改,消防设施依然无法使用。在峡山区人民医院内,检查组工作人员发现,一楼消火栓内无定期巡检记录。

  同时,检查组发现,峡山区部分路段创城氛围不浓厚,相关人员对创城的相关内容知晓不多。

  寒亭区

  小摊摆在城管车旁

  当天上午,检查组驶过寒亭区与滨海区交界处,在寒亭区境内发现一辆无人值守的城管执法车停在路南,旁边卖海鲜的摊主将装有螃蟹的水桶、盆子摆在马路上。

  过了一会儿,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一名姓牟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共有两辆车,中午吃饭的时候将其中一辆停在这里,本想警示摊贩,但没想到他们直接将摊位摆在执法车旁边。”

  检查组在返回途中,发现北海路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有十几处摊位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 文/图 本报见习记者 张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