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路边小广告,牵出一个“黑诊所”

2017-06-27 09:54:00    作者: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净化路面环境,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文明、干净、有序的居住条件。6月25日,诸城市特警大队配合城管执法中队清理街面小广告,却在清理过程中顺藤摸瓜牵出一起非法行医案。

张贴在路边的小广告

李某现场指认

大众网627日讯(本网记者 伏晓雨 通讯员 祝海宁 王峰) 为净化路面环境,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文明、干净、有序的居住条件。625日,诸城市特警大队配合城管执法中队清理街面小广告,却在清理过程中顺藤摸瓜牵出一起非法行医案。

625日,特警大队在配合城管执法中队清理路边小广告时,发现一份“特效根治淋病梅毒”的非法小广告,随即对信息上的“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嫌疑人李某未经许可非法行医,目前嫌疑人已移交诸城市卫计局执法大队处理。

特警队员们先后在市兴华东路以及纺织街、棉织街等城区老干道集中力量清除了大量的街面老旧小广告,在清理的同时,特警队员们还拔通了小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对其进行了劝导教育,当事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绝不会在做出类似行为。

当特警队员清理到市纺织街南首时,发现路边一电线杆上张贴了一份“特效根治淋病梅毒”的非法小广告。特警队员随即根据小广告上的信息对“诊所”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李某(女,49岁,湖北省天门市人)在城区临时租住的房屋进行非法行医。自2016年以来,李某在未取得任何医疗机构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大量张贴路边小广告,招揽了许多碍于情面、不愿去正规医院就医的性病患者到其临时租住点治疗性病,以此获利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现已被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移交诸城市卫计局执法大队处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