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凝聚合力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18-07-17 07:1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倩 7月13日,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暨发展软环境建设会议召开。市领导赵绪春、孙修炜、张振城、张逢春、马焕军、吴广兴参加。

  针对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加强沟通对接,不能有“等”“靠”思想,要掌握好对接时机、把握好对接层次、汇报好我市亮点工作;要精准分析研判,加强联动配合,加大荣誉表彰争取力度,着力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要勇于担当,严明奖惩,落实考核责任,建立考核指标月通报、季通报制度,真正实现以考促干;要坚持公正考核,考核办要加强管理和督查,严格考核奖惩,确保我市考核成绩在潍坊继续走在前列。

  针对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正确认清我市软环境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强化措施,狠抓关键,着力解决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在整改上下功夫,在政务优化上再发力,在政策扶持上做文章,在要素破解上动脑筋,在规范执法上动真格;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监督检查,全力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测评准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软环境建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齐抓共管,强化落实,切实凝聚软环境建设的整体合力,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协调配合要到位,努力把我市软环境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市考核办负责人对寿光市2018年度经济社会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