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最美童声”选拔赛坊子区海选成功举行

2015-02-07 15:15: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日,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艺术馆、潍坊市星星儿童艺术中心、大众网承办,坊子区艺术馆协办的“潍坊市最美童声”选拔大赛坊子区海选活动在坊子艺术馆举行。
 


  大众网2月7日讯(记者 范素娟)6日,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艺术馆、潍坊市星星儿童艺术中心、大众网承办,坊子区艺术馆协办的“潍坊市最美童声”选拔大赛坊子区海选活动在坊子艺术馆举行。30余名报名参赛的选手通过按年龄组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顺序,一展歌喉。最终,经过专业评委评选,19名小朋友成功通过海选。

  海选开始后,小朋友按照3-4岁、5-6岁、7-8岁三个年龄段分为A、B、C三组,根据组别分别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三位音乐专家共同担任本次海选的评委。小朋友们童稚的歌声不时引得评委频频点头,同一选手获得2位以上的评委举牌方能过关,最终,19名小朋友成功通过海选,获得参加晋级赛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进入到晋级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总决赛。总决赛采取评委现场评比和公众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评比形式进行,网络投票占40%,评审团占60%。最终产生“最美童声”和“魅力童声”获奖者。“最高人气奖”由大众网网络投票决出。

  此外,“最美童声”活动报名仍在继续,市民可关注潍坊大众网官方网站及微信(weifangdzw)、微博平台了解最新消息。

  坊子区海选晋级名单:

  A组(3-4岁)武子墨 李媛熙 李姿仪 焦怡轩

  B 组(5-6岁)吕思妍 徐雪莹 冯俊烨 王艺喆 王潇艺 李明静 王天宇 刘宇飞、刘宇翔 刘姝含 唐梦迪 徐艺萌 苏龙宇

  C 组(7-8岁)刘珍妮 唐悦馨 李雅琪

  (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