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婆婆被儿媳打出多处伤 现场儿子抡斧头要砍记者

2014-05-13 14:18: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砍人 斧头 民警 抓痕 拉呱
[提要]腰上背上全是淤青,脖子上脸上全是抓痕,拄着拐杖站在村头的这位苏大娘,三天之前苏大娘刚刚挨了小儿媳妇的一顿暴打,起因竟是老太太多说了一句善意的闲话。

  潍坊:儿媳打伤老娘 儿子抡起斧头砍记者

QQ截图20140512164931

  苏大娘脸上的抓痕

  腰上背上全是淤青,脖子上脸上全是抓痕,拄着拐杖站在村头的这位苏大娘,三天之前苏大娘刚刚挨了小儿媳妇的一顿暴打,起因竟是老太太多说了一句善意的闲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记者赶到采访地点还不到10分钟,一陌生男子伸手就夺摄像机,并接着从怀里掏出一把斧头,对着记者砍了过来,这一幕就发生在潍坊市潍城区的北小于河村,这时,记者根本不知道砍人男子的身份。

  疯狂儿媳 打得婆婆全是伤

  记者刚刚跟采访对象苏大娘见到面,苏大娘就撩起了衣服,“这是拿掀拍的,她还掐着脖子要掐死我,我就扒她,她就抓我。”记者:“你这脸上也是抓的吗?”苏大娘:“也是抓得,她掐我脖子抓的我。”

  腰上背上全是淤青,脖子上脸上全是抓痕,拄着拐杖站在村头的这位苏大娘,三天之前刚刚挨了小儿媳妇的一顿暴打,起因竟是老太太多说了一句闲话,苏大娘:“俺小儿抱着小孙女出来,我说你们也不闭门,狗跑了就让人家弄走了,俺小儿没说话在那站着,她(儿媳妇)从家里跑出来了,像个疯子似的。”在苏大娘看来无非就是一句善意的提醒,也不知道戳中了小儿媳妇的哪根神经,扛着铁锨就冲了出来。苏大娘:“拿着掀拍了我一掀,然后就掐我脖子,幸亏俺大儿碰见了,踢了她两脚,我这条命才救下。”到底是什么原因突然让小儿媳妇突然发了疯。

  采访中断 记者遭遇暴力袭击

  关于小儿媳妇为什么对婆婆拳打脚踢,记者在获取答案过程中却遭遇到了意外。记者赶到采访地点还不到10分钟,采访到这里就戛然而止。村里突然走出一名男子,一声不吭走到记者背后,掏出怀里藏着的斧头就开始砍人,记者反应快,一把抓住迎面劈下来的铁斧,但记者的脖子上还是被划出了一道血印,在冲突过程中,记者的右手手指被斧头砸伤,胳膊上也被斧刃花上。

  民警到场 砍人的正是小儿子

  记者被迫离开采访现场,拨打了110,记者:“他刚出来,什么都没说,然后坏里突然拿出一把斧子来,一个男的,突然对着我就开始砍。”警方赶来,经确认该名男子就是苏大娘的小儿子,生怕对方再出来砍人,民警要求记者去派出所等消息,1个小时之后,只有民警赶回派出所,砍人男子并没有出现。经民警询问,得知:“原先苏大娘曾经拿掀给她媳妇开了瓢(把头砸了)。这家人情况比较复杂,关系也比较混乱。”

  害怕伤人 没有采取强制措施

  等民警赶到苏大娘小儿子家的时候,对方一手拎着斧头,一手拎着菜刀仍旧相当激动,害怕对方情绪失控再度伤人,才没有采取强制措施 ,不过接下来,民警将尽快传唤当事人,依法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