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八种方法守护你的爱情_恋爱宝典

2013-06-05 17:53:00    作者:   来源:人生指南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人 爱情宣言 男朋友 我爱你 笑容
[提要]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你是那样爱他,珍惜和他的一点一滴,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如果你的男朋友猜忌比较重,那么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去触碰他的底线,和其他男性朋友走的太近。不只是为了让他更加爱你欣赏你,对于自己来说,这也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使你终身受益无穷。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你是那样爱他,珍惜和他的一点一滴,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然而,随着交往加深,当时间把激情过滤之后,却又经常叹息难以回到最初的时光。夜深人静的忧伤哀叹毫无作用,感情需要用心维系,女人穷极一生思考的问题就是,怎样让他一直爱你。尝试一下这8种方法,为爱情做恒久而坚持的守护吧。
  
  1、大声说出“我爱你”
  
  经常听到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的女人抱怨,为什么这几年很少能听到他说“我爱你”之类的甜言蜜语了,女人只是一味的数落着男人的不是,但是你自己又有没有主动对他说过呢。安稳和浪漫不能同时存在于男人的身上,一旦男人习惯和你的平淡生活,激情的一面就消失不见了,而女人这个时候应该做的就是唤醒他。对已经变得感情迟钝的他们发出爱情宣言,制造浪漫气氛。男人也是渴望听到“我爱你”的,所以想想你们之间多久没有出现这样甜蜜的字眼了,相信当男人听到这句久违的话时一定会害羞脸红,重新回忆起你们最初的时光。要注意的是,不要一直追问男人“你喜不喜欢我”“你爱不爱我”,问的次数多了,男人就会觉得你很烦,开始无视你的爱。
  
  2、让自己保持适度的紧张感
  
  交往的时间一长,在对方眼里你可能就变得如同空气一样。所以为了使牵手不像自己的左手摸右手一样,适度的紧张感是非常必要的。就算是在自己的家里,也不要蓬头垢面,邋里邋遢,并不是说要打扮的非常正式,但是也要把自己的魅力之处呈现出来,才不至于使自己落得黄脸婆的下场。在这方面日本女生做的可谓极致,她们绝不会让自己化妆的样子被男人看到,绝对不会素颜上街,就是为了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但是随即就会有姐妹抱怨,这样是不是活得太累,还记得小S曾经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而且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精神,不一定是为了去讨好男人,而是为了悦己,就像我们所主张的,自己欣赏自己,通过自我肯定,你会变得越来越有自信,变得越来越迷人。不论对任何事情,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会使你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哦。
  
  3、不要忘记笑容
  
  疲倦的时候,说出来的话容易带刺儿,伤到身边人,追悔莫及。所以就算再累再烦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笑容,不要忘记克制自己。两个人都陷入失落情绪的时候,女生应该站出来,率先展示出明朗的笑容,你的情绪也能带动他重新振作。说到底,男人最后还是会回到那个用笑容守候他的女人身边的。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拒绝心神不宁,用温暖的笑容接纳他,创造让他安心的幸福港湾。
  
  4、适量减少和其他异性单独出去,消除因怀疑所带来的误解
  
  如果你的男朋友猜忌比较重,那么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去触碰他的底线,和其他男性朋友走的太近。本来只是男性朋友因恋爱的烦恼向你倾诉,男朋友知道后,勃然大怒。因为手机上锁,被男朋友怀疑是不是心里有鬼。等等之类的猜忌行为数不胜数,为了避免那些麻烦的事情发生,最好不要对其有所隐瞒,所有发生的事情如实告诉他。或许你会觉得没有私人空间,但是如果真的爱上了一个容易吃醋的人,就要从平时做起,努力建立两人的信赖关系。
  

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