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漫话7:女神是怎样炼成的?

2014-03-08 14:41:00    作者:沈广安 马心怡 孙嘉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神;三月八日
[提要]又是一年三八节,虽然小马昨天已经提前过节了,但还是要在此表示一下!

   又是一年三八节,虽然小马昨天已经提前过节了,但还是要在此表示一下!伟大的女人生了娃,腹部成了西瓜!胸部成了苦瓜!腰部成了冬瓜!最后原本爱你的人找了野花!只有对自己好,多保养,才能铲除西瓜!丢掉苦瓜!修正冬瓜!干掉野花!成为鲜花!所以女人,不要对自己不舍得花!你不花总有人帮你花!祝愿各位美女节日快乐喽!

  这个三八节,因为两件事,小马我很不开心。

  第一,打车软件们竟然没有宣布“请全国逛街的女人免费打车”,这简直——唉……

  第二件事真心不想再提起,昨晚小马很乖很乖地请教妈妈“如何才能成为女神呢?”没想到她老人家思考半天之后,淡淡地说出了四个字——“美图秀秀”——我勒个去去去去……我滴妈呀,您确定您是我亲妈吗?!

  小马我彻底不淡定了,只有去请教度娘!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竟然有5000多万个相关结果!小马我只能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女屌丝更是难上加难啊!在女屌丝向女神进化的这条不归路上,小马我决定——放弃!

  好吧,本期就到这里吧!最后,细心的小马当然不会忘记电脑屏幕前的男士们,虽然你们一到这个日子就抱怨为什么木有男人节?但小马还是要弱弱地表示这个日子如果没有你们就真的木有意思啦!虽然您不是女性,但属于女性用品;虽然您不是母亲,却让很多女士做了母亲;虽然您不是妇女,却让太多女孩变成了妇女——您辛苦啦!今天别忘了给硬盘里的姑娘们放个假!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feife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