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漫话1:暖气注尿?啼笑皆非!

2014-01-26 16: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安丘;盛源;暖气注尿
[提要]为了防止愈演愈烈的从暖气管道里偷热水的情况,山东潍坊安丘一热电公司竟贴出通告,称为确保供暖管网安全,面向市民大量收购尿液,将其输入辖区供热管网。这位女士称,征集人尿,将其输入供暖管道,都是被愈演愈烈的偷水现象所逼,实属无奈。

你方唱罢我登场,哥大二女皆虚幌;待到风头缓一缓,暖气管道注尿汤。

话说这冬天来了,为了防止愈演愈烈的从暖气管道里偷热水的情况,

潍坊安丘一热电公司竟贴出了一张通告,这上边就说了,为确保供暖管网安全,面向市民大量收购尿液,10元一大桶,将其输入辖区供热管网2此举惹来一阵惊呼,潍坊尿贵,从此流芳百世也

为防偷热水,注入用户尿。尿气随管走,温暖千万家。自古中华儿女多奇志,如此黑色幽默,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虽说从供暖企业角度看,“注尿”也确属无奈之举。 可是,“注尿”终究是个“损招儿”,这大过年的,一想到家里的供暖管道里流淌着尿液,谁还能安心吃得下饭呢?

这还算轻的,万一哪天~~~谁家管道出现渗漏或者管道破裂了……这后果真是可想而知啊。

如果是在港片,剧情有可能是这样:男猪脚与女猪脚幸福的相恋,却被女猪脚家族势力所胁迫,女猪脚为保护男猪脚,狠心与其分手,忍辱回到父亲身边,每天过着以泪洗面的生活。却不想,卑鄙的父亲仍不肯放过男猪脚,于是破坏了男猪脚家的暖气管道导致尿液横流,男猪脚不堪其辱,跳崖自尽,不想被神秘人所救,获得神秘人传授一身本事,每天苦练枪法,三年后武艺大成,出山报仇。夕阳下,白鸽飞起,男猪脚终报所恨,将女猪脚紧紧拥入怀里,深情的说道“管道注尿,是大家都不想的,命运的事呢,也是不能强求的,所谓吉人自有天相。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所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此举实现了绿色循环再利用,简单处理一下用作饲料,真真是极好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花花草草没肥料啦~

近期安丘供热公司又向社会澄清,通告只是为了吓唬偷水居民,并未往管道中注入一滴尿。年关将近,供热公司,你这是要闹哪样?以后看到暖气片,都不蛋定了,好么~不过从根本来看,让供暖企业成为市场的主体,学会用市场的观点去思考问题,才是最关键的。

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啦,谢谢观看,如果您对此事有什么想法看法可以以留言的形式与我们互动哦~~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feife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