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断腿惨叫让人揪心 虹口竟无急救吸氧设备

2016-07-18 09:47:00    作者:丹妮海格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登巴巴 吸氧 主场迎战 惨叫 急救
[提要]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德比战中,巨星登巴巴遭遇严重受伤,被孙祥踢倒后直接骨折。上海德比战第64分钟,场上出现了悲惨一幕,孙祥踢倒了登巴巴,登巴巴直接骨折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后长时间对登巴巴进行处理,随后登巴巴被抬出。

  登巴巴伤腿被简易处置后抬出球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德比战中,巨星登巴巴遭遇严重受伤,被孙祥踢倒后直接骨折。而被抬出场后,登巴巴侧躺在担架上,不断发出痛苦的哀嚎声,让人心中一阵悲凉感。而直到被抬上救护车前,他都没有吸到氧。

  上海德比战第64分钟,场上出现了悲惨一幕,孙祥踢倒了登巴巴,登巴巴直接骨折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后长时间对登巴巴进行处理,随后登巴巴被抬出。此时队医对登巴巴的场上处理就颇受质疑。为什么看到骨折的严重伤情不尽快抬出场外送去医院紧急救治,反而着急给登巴巴敷冰袋。队医围在痛苦的登巴巴身边显得很忙乱,就这样消耗了好几分钟的时间。

  登巴巴意外断腿重伤

  而在登巴巴被担架抬出时,明显见到他没有被安排吸氧,直到被抬上救护车,也没有额外的补救措施。抬出场的登巴巴不断发出哀嚎声:“哎——呀!哎——呀!哎......呀呀呀!”声音无比沙哑,带着剧烈的疼痛感,让人心中寒颤。而他双腿被白布覆盖,难以见到里面的具体伤情。周围七八个工作人员抬着担架,不时发出“慢点慢点!危险!”的声音。在靠近救护车时,工作人员先将担架压低,随后稳稳将担架抬进救护车。

  救护车内除了放置担架的空间,很难看到有什么救护设施,内部设置颇为简单。著名足球解说詹俊赛后表示:“我觉得救护的设施还是没跟进,这不是设备很先进的救护车。所以登巴巴还是没办法吸上氧。我们都听到他痛苦的声音。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丹妮海格)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