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提档4月30日 首场试映观众"笑着流泪"

2015-04-21 14:07: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笑着流泪 杨幂 何以笙箫默 提档 姚安濂
[提要]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泳群、贾佳薇、莫菲勒编剧,人气巨星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超豪华巨星强势加盟。

《何以笙箫默》提档4月30日 首场试映观众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 (记者蒋波)如果《何以笙箫默》注定要上映,何不提早1天行使观看的权利!今日,《何以笙箫默》宣布提档至4月30日,提前引爆五一档,片方同时发布了9张提档海报,黄晓明、杨幂、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马苏、沈泰用“提前爱,不将就”,表达了迫不及待和观众见面的心情。

  据悉,《何以笙箫默》总共吸引到16位明星加盟,阵容强大,颜值逆天。而在近日举办的首场内部试映中,除了爱情部分格外感人外,更是意外收获非凡“笑”果,“笑着流泪”引发观众共鸣。

  颜值逆天!

  16位明星参演阵容太强大

  《何以笙箫默》自全部演员公布后,网友就开始玩起“数星星”的游戏,16位明星组成的主演团,让网友直呼“阵容太强大,颜值太逆天”。除了黄晓明、杨幂、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四位一线花旦小生,国际超模何穗、HOLD住姐谢依霖和马苏组成的“女神和女神经团”,黄子韬、孙艺洲组成的“鲜肉团”,都让一众网友直呼“俊男美女看不过来”。

  而影帝影后和喜剧明星的加入则让电影呈现出更多可能性。“金像奖影帝”曾志伟、“金马影后”陈冲、“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影帝”姚安濂的保驾护航,让观众对电影品质充满信心。刘天佐和沈泰饰演的贫嘴合伙人、“中国好舌头”华少饰演的大学老师和凭《万万没想到》大红的孔连顺饰演的安保人员,则为电影添加了别样的喜感。

  笑着流泪!

  非凡“笑”果成试映最大惊喜

  《何以笙箫默》片方近日举行了内部观众试映会,“笑着流泪”成为观众共识,而最大的惊喜则属片中的喜剧部分。黄斌导演表示:“我们没有刻意设置太多笑点,但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发自内心的笑了很多次,这点最令我意外,这也是最大的收获。”根据记录显示,片中杨幂“丢死人了”的“色诱”片段,黄子韬和黄晓明“青岛双黄”的多场对手戏,都引发全场爆笑,而HOLD住姐则喜剧功力再升级,贡献最密集笑点,还有几位神秘大咖的“神植入”则让观众心领神会地“呵呵”一笑。

  片中黄晓明和杨幂长达十年的“不将就”的爱情则贡献最多泪点,有观众表示:“我的眼泪更多的是开心和感动,这个故事让我再次相信了爱情。”而佟大为饰演的应晖和angelababy饰演的何以玫,多年守护在赵默笙和何以琛身边,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泳群、贾佳薇、莫菲勒编剧,人气巨星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超豪华巨星强势加盟。

  《何以笙箫默》该片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北京微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大地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 、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橙天嘉禾、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卢米埃影业、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影片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提前引爆五一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