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7》曝剧情版预告 狼羊穿越远古智斗恶龙

2015-01-19 11:0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剧情版;预告片;狼族;喜羊羊与灰太狼7;大电影
[提要]懒羊羊面对石像的哭诉更是让不少观众为喜羊羊的命运捏了一把冷汗……此次,晴天鼎力加盟《喜羊羊与灰太狼7》,为提升影片的故事内容与情节设计做出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2015年1月31日爆笑上映,届时将带观众体验轻松、爆笑、奇幻的远古冒险旅程。

   近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卡酷少儿频道、优漫卡通卫视、嘉佳卡通卫视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曝光了一支剧情版预告片,预告片传达出了“喜羊羊”大电影再次与观众见面的激动心情,同时也将影片中灵魂互换、智斗恶龙、穿越远古等全新剧情生动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的国产动画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凭借精良制作与全新剧情早已成为备受业界和观众期待的动画电影巨制,并将为观众呈现欢乐、爆笑、奇幻的远古冒险之旅。

   剧情版预告上演奇幻之旅 狼羊穿越远古智斗恶龙

   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7》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灰太狼以一贯卖萌耍趣的本色形象袒露了再次与观众见面的激动心情,同时预告片还将影片灵魂互换、穿越远古、智斗恶龙等全新精彩剧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据悉,该版预告片一经发布不仅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众多点击量,而且引来了更多观众对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的全新期待,网友纷纷留言直呼“羊7的全新故事竟如此精彩绚烂”。

   在长达一分钟的剧情版预告片中,一众主角悉数登场尽显影片欢乐爆笑的元素:无意间接触到“变身毯”的懒羊羊与灰太狼竟然完成了灵魂互换的精彩戏码,顶着与各自灵魂截然不同的外表,混迹在不属于自己的族群中,笑料百出;穿越远古的奇幻之旅也是剧情版预告片的一大看点,狼羊与古羊族、古狼族一起攻打一条能石化一切的巨型恶龙,懒羊羊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屠龙勇士”;懒羊羊面对石像的哭诉更是让不少观众为喜羊羊的命运捏了一把冷汗……

   黄伟明携喜剧编剧鼎力加盟 剧本反复打磨绞尽脑汁

   黄伟明导演回归创作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成为了不少观众期待和关注的焦点。为创作全新剧情,黄伟明导演还力邀到素有“开心大师”之称的著名编剧晴天加入编剧团队担任创作总监一职。据了解,晴天有着20多年的戏剧创作经验,曾带领团队创作出了《开心廿四味》、《开心吧》等近千集喜剧。此次,晴天鼎力加盟《喜羊羊与灰太狼7》,为提升影片的故事内容与情节设计做出了强而有力的保障。

   关于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的剧本创作,黄伟明导演透露道,剧本的创作工作从2013年底就已经着手准备,为寻找新的创意不惜几次推翻之前的创作,最后想到了“狼羊身份互换”,并历时一个月时间仔细打磨每个笑点,实现了两个天敌矛盾的提升与幽默的转化,做到了真正的喜剧导向。《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2015年1月31日爆笑上映,届时将带观众体验轻松、爆笑、奇幻的远古冒险旅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