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曝多角恋片花 豪门虐爱谜影重重(图)

2014-11-05 09:10: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豪门;片花;继承者大战;因为爱情有奇迹;爱有奇迹
[提要]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涨,收获观众好评不断,下一部《因为爱情有奇缘》即将无缝接档。在姥姥弥留之际,大家开始懂得“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疏远的亲情开始回归,大家庭的凝聚力让一切开始好转。

   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涨,收获观众好评不断,下一部《因为爱情有奇缘》即将无缝接档。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的豪门多角恋片花,人气偶像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路晨和最新加入的李欣聪将豪门虐爱进行到底。此外,剧中的家族秘密、离奇身世、商界风云等跌宕起伏的情节则令人倍加期待。

   安琪媛再度情陷豪门 与林家千金撕破脸“夺夫”

   在《因为爱情有奇迹》里,由赵韩樱子饰演的女一号安琪媛被赶出林家后,凭借坚韧的性格努力开始着新生活。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平静的生活却被不断找上门来的前夫所打乱,而一直对她印象不错的豪门贵公子齐霁也开始追求自己。命中注定的一次次邂逅,让安琪媛开始勇敢地再度打开心扉,接受新恋情的到来,可齐家的一致反对让这对恋人面临着一连串的考验。与此同时,林家千金林天雅(路晨饰)因得不到齐霁,对安琪媛展开报复,精心设计了各种陷阱,试图拆散这对有情人。然而,多情的林天雅却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嫉妒心在无形中将林氏集团的家业一点点摧毁,林家在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

   齐霁命运多舛 身世之谜令人唏嘘

   因前女友遭受车祸而亡备受打击,彭冠英所饰演的齐霁在三年前丧失味觉,却始终瞒着家里人生活在美国。回到国内,齐霁对安琪媛逐渐产生好感,并下定决心去追求她。在经历一系列家庭和外界的阻力之后,齐霁和安琪媛眼看将走进婚姻,然而齐霁的真正母亲,同时也是安琪媛的继母辗转知道了二十几年前孩子被掉包的真相。母亲原本打算将身世之谜带进坟墓,却被苑琼丹饰演的粱家大舅妈偷偷得知,并失口告诉了林天佑,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偏偏这时候齐霁遭遇了车祸,陷入了长期的昏迷。相爱的两人此时该何去何从,齐霁能否醒来冲破身世的阻挠与安琪媛在一起呢?

   梁家上演“继承者大战” 巨额家产一朝梦碎

   安琪媛的娘家是祖传的“面条世家”,年长的姥爷因看不惯儿女们不顾念家业,想出了举办“面条大赛”的点子,试图通过这次比赛教会孩子做面条的技术,并承诺第一名将继承五千万的巨额家产。有了继承家产的动力,四家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花样百出地讨好老爷子。正当“继承者大战”弄得风风火火时,姥爷的哥哥突然回来,宣布家产归自己所有,令做着美梦的子女们感到天都快塌下来一样,纷纷赌气离开了梁家。这可急坏了善良的姥姥,一向身体不好的她没想到得了胃癌,子女们终于明白了家庭的意义,重新回到了梁家照顾老人。在姥姥弥留之际,大家开始懂得“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疏远的亲情开始回归,大家庭的凝聚力让一切开始好转。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