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绕行米兰 素颜现身情意相挺好友国际首秀

2013-02-28 10:5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吴佩慈 苏芒 米兰时装周 好友 国际媒体
[提要]

  吴佩慈为支持好友王培沂,原本直飞巴黎的她此次特地先飞来米兰支持好友,也是支持中国设计师的米兰首场国际秀。更够义气的是,吴佩慈长途飞行二十多个小时,在开秀前一天下飞机后立即素颜冲到排演室探班,为好友加油打气。而好友王培沂也特别开心地为她讲解他新一季的设计概念。

  米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当地时间26日上午,吴佩慈一袭配有亮片和钻石的蓝黑色高叉礼服优雅亮相中国设计师王培沂的米兰秀场首排。据了解,吴佩慈这身蓝黑色高叉礼服就是王培沂本季亲自设计的一件,因为秀的容量有限不能在T台上一一展示,于是吴佩慈自告奋勇穿上它去看秀,不让好作品被埋没。

  米兰开秀当天天气特别寒冷,吴佩慈以灰色披肩以及黑色小外套搭配长礼服现身户外,显得独特而别致,不愧为时尚达人。而进到秀场脱下外套后的吴佩慈更显得光彩动人,绝对是现场最亮的一颗星。

  中国设计师的米兰首场国际秀不但获得吴佩慈的倾力支持,更获得国内时尚教母们的支持。中国Ella主编晓雪与吴佩慈以及中国芭莎主编苏芒都特意赶来齐齐亮相首排,支持中国设计师。王培沂新一季作品以完整又精致的系列受到国际媒体的肯定,秀后设计师与嘉宾们更聚在一起合影庆功。吴佩慈还兴奋地在微博上表示:“王培沂的秀真的很棒,中国设计师和国际时尚接轨了,也将让全世界看到中国设计师闪亮亮的才华。”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