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获封"封面王" 展露多面型男形象(图)

2013-01-26 11:05:00    作者:   来源:网易时尚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佟大为 封面 男明星 型男 水瓶座
[提要]

  在为男性杂志《Men's Health男士健康》拍摄封面时,佟大为半裸上身大秀肌肉线条,“巧克力”腹肌与“爱的把手”腰肌一览无余。为了这个封面,佟大为专门购买了体重计和镜子,他说自从决定健身之后,出席各种朋友聚会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对不起,我最近减重,真的不能吃这些个东西”。

  佟大为登上杂志《Esquire时尚先生》2012年首期封面,片中佟大为化身“冰球战神”,英伦风西服配以冰球运动专业护具,彪悍中又颇具知性。有对抗就有受伤,佟大为在冰球场上也如事业上一样,不顾伤痛,与队友奋勇拼搏,不断突破防线,宛若战斗英雄重现。

  佟大为的代表作甚多,作品类型、角色千差万别。如果你怀疑他的应对能力,那么,从现在起,撕掉“小眼睛帅哥”的浅薄标签,试着去洞悉这个水瓶座男人难以捉摸的内心。在《ELLEMEN睿士》中,佟大为的五官渐渐变得清晰立体,线条跳脱,镜头前他散发的硬汉气质似有淡蓝色的雾气升起,让周围的人觉得从容、平静,坚定化于无形。

  作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高级时尚周刊,《风尚志》此次的封面写真风格清新,佟大为也首次戴上黑框眼镜、领结等配饰,让大家领略“大先生”文艺一面。细数十年星路的磨砺。2011年是佟大为的电影大年,《金陵十三钗》对于佟大为来说是“最好的十年纪念”,而《富春山居图》中与刘德华的合作则被他称为“有安全感”。

  在国内著名时尚周刊《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上,佟大为一袭深色外套,手擎钢盔,目光沉稳的佟大为完整诠释了“三十而立、标志如初”的定义。谈到《金陵十三衩》中的角色,佟大为不觉严肃起来,“好的角色也是一把双刃剑,”研究资料,接受特训,力求无限贴近“李教官”。他的沉稳与肃穆,正是此次出演战争角色所挖掘出的新的自己。

  《L'OFFICIEL HOMMES时装男士》杂志选择佟大为作为2011年最后一期杂志的封面,主题是对2011年时尚的大盘点。封面拍摄地点在秦皇岛首钢,这个大工厂后现代感不太明晰,与预期的安东尼奥尼电影中的空间相去甚远,但它并不苦闷而孤独,反倒新鲜而热闹。佟大为走上高楼,在铸钢造铁的核心地带寻找他喜欢的场景。看得出,他有独特的审美,喜欢不平凡的事物,镜头下的他呈现出充沛的质感,这一切都让摄影师兴奋。

  上一年,佟大为先后登上国内七大时尚杂志封面,获封男明星中的“封面王”。不同形象与质感,甚至半裸入镜大展巧克力腹肌,不同面的佟大为再次为公众带来视觉突破。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