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古城街道抓住有利时机 掀起造林高潮

2018-03-21 10:35:00    作者:史钰 丁兰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生态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寿光市古城街道牢牢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精心组织、统一规划,对街道绿化工作迅速安排部署。

  大众网3月21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兰莉)生态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寿光市古城街道牢牢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精心组织、统一规划,对街道绿化工作迅速安排部署。

  成片造林。深入挖掘闲置土地价值,利用旧村复垦、苗圃、道路两旁等大面积地块,计划在寿济路两侧、兴源路及尚家、垒村等村完成成片造林800亩,目前已完成230余亩。同时积极发动特钢、三洋等企业对厂区进行高标准绿化3万平方。
  村庄绿化。通过采用乔木、花树、灌木等高低搭配造景,在61个村栽种树木5万棵;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绿化,鼓励村集体购树绿化村民庭院,目前,已栽种苗木1.5万棵。
  绿化补植。扎实做好2018年拟新修道路、安阳街新修路段两侧、兴源路和镇区内老路及县乡道路两侧约8000棵的补植工作,确保做到绿化全方位、无死角。
  林网管护。已成立一支专业养护队伍,对辖区内林网进行定期检查,根据养护质量调节管理费用,确保管护工作细致、到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