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林业局抓好重点镇街区造林绿化工作

2018-03-14 10:59:00    作者:史钰 丁兰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切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大力实施城乡生态化战略,有效改善寿光市人居环境和空气质量,寿光市林业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好重点镇街区造林绿化工作,力争全年完成造林1.5万亩。

  大众网3月14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兰莉)为切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大力实施城乡生态化战略,有效改善寿光市人居环境和空气质量,寿光市林业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好重点镇街区造林绿化工作,力争全年完成造林1.5万亩。

  今年寿光市造林绿化任务重、时间紧,寿光市林业局结合重点工程造林、镇村绿化、水系绿化等重点工程,将造林绿化任务分解到各镇街区和有关单位,并把造林数量和质量纳入了寿光市社会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动员各级抢抓时机,迅速掀起造林高潮。
  寿光市田柳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抓住春季造林绿化黄金时节,将对全镇68个自然村的村内绿化进行提升,对邢北路,阇里路,三号路西段进行高标准补植绿化,主要栽植胸径不低于7cm的乔木;山东通康集团在邢二苗木基地新栽植苗木600亩(其中已完成500亩),栽植豆梨170000棵,海棠50000棵,红枫2000棵。

  寿光市羊口镇实施万亩良田生态林绿化工程,2017年底前已种植3000多亩,主要种植树种为白蜡、刺槐、国槐、海棠、复叶槭、丝棉木、榆树、桑树等;2018年针对北部沿海土地盐碱性特点,优先选用抗旱、耐寒、耐盐碱的榆树、丝棉木、刺槐、白蜡等,计划春季种植500亩。寿光市林业局成立春季造林督导组,深入各镇街区造林现场督促、协助开展春季造林工作,确保寿光市造林绿化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