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学府东郡掀起置业热潮 四次选房全部售罄

2017-05-11 09: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寿光市学府东郡多层花园洋房教师内部团购选房活动最后一期如期举行,现场购房者火力全开,两栋楼再次售罄。共计9栋楼200多套房源四次选房四次售罄!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找到了合适的房源,引爆了东城片区的置业热潮。至此学府东郡二期多层花园洋房已全部售罄。
  大众网5月11日讯 近日,寿光市学府东郡多层花园洋房教师内部团购选房活动最后一期如期举行,现场购房者火力全开,两栋楼再次售罄。共计9栋楼200多套房源四次选房四次售罄!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找到了合适的房源,引爆了东城片区的置业热潮。至此学府东郡二期多层花园洋房已全部售罄。
  置业买房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头等大事,每期参与选房活动的业主都会早早的聚集到营销中心,完成签到后他们或与家人讨论选房问题,或向置业顾问咨询选房事宜,或在房型模型前研究中意的户型。活动现场,售楼处还准备了转盘抽奖、微信抢红包等活动,为客户营造一个愉悦轻松的选房氛围。外场演艺活动助阵,让你大饱视听盛宴,在音乐的震动中,在舞蹈的蹁跹中,感受夏日来临的狂热
  参与选房活动的购房者都得到了家电大礼相送。现场一位老师高兴地表示,“我今天选房很成功,不仅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楼层,而且还领到了一台冰箱,这样入住的时候就可以少购买一件家电,又省了一笔开支。”学府东郡由潍坊市学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坐落于金光街北、尧河路西,交通网发达。项目紧邻弥河公园、水上乐园、寿光植物园,私享200万平米弥河水岸“城市绿肺”,周边绿树成荫,林间蝉鸣鸟叫,每一刻都是纯天然SPA之旅。
  项目位于东城新区核心地段,距离世纪学校东城校区不到2公里路程,距离洛城全福元中心也仅2.5公里左右,尊享中心城区、东城新区双核心配套,繁华宁静转换自如。金光街弥河大桥通车后,学府东郡将成为连接东城新区和弥河以西中心城区的跨河交通主干道,未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在区域升温的大背景下,学府东郡选房的火爆场面就不足为奇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韶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