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天马国际影城严重违规 被无限期停止供片

2014-02-27 18:34:00    作者:王菲菲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6日,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山东莱州影剧院等15家影院违规行为处理决定的通报》,其中,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因违规严重,被无限期停止供片。

  大众网潍坊2月28日讯(记者 王菲菲)26日,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山东莱州影剧院等15家影院违规行为处理决定的通报》,其中,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因违规严重,被无限期停止供片。

  通报中,违规行为最为严重的影院有:山东莱州影剧院、山西临汾时代华纳国际影城、山西省临汾影剧院、山东聊城荏平世纪影城、山东聊城莘县新世纪影城以及山东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

  其中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存在大量使用手工票及无票入场的违规行为,尤为严重的是,该影城在片方依据《合同法》对其停片期间,无视法律规范继续放映影片并使用手工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有关电影制片方、发行方,已经对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停止供片,恢复供片时间视整改情况而定。

  另外,当地行政有关部门将会依据《电影管理条例》和《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对影院的违法违规行为作进一步的查处。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