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华起亚

2013-02-06 12:5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山东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成立,是济南唯一韩国进口、东风悦达起亚全系汽车经销商。
        山东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成立,是济南唯一韩国进口、东风悦达起亚全系汽车经销商。现经营起亚12个车型(进口:霸锐、新佳乐、凯尊、索兰托、VQ、速迈;东风悦达:智跑、狮跑、赛拉图、赛拉图欧风、锐欧RIO、K5)。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9号(华达桥东100米路北)。公司完全按韩国专业化标准设计建造,其建设模式与国际同步。设有展示区、洽谈区、交易区、维修服务区、售后服务区、商务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可以提供汽车展示、销售、维修、售后服务、客户救援和人员培训的一系列的国际化标准服务。店内车辆展示区约1000平方米,维修区域约1000平方米。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6年来安华公司一直秉承自强、创新、诚义的经营理念,在新老客户对安华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下,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协作,积极开拓,服务创新,取得可喜的业绩。2011年2月,按照起亚全球标准设立的全新济南裕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将以全球一流的技术实力、超豪华展厅设施及一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在济南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服务,势必将推动济南市汽车销售业进入一个更高的专业化领域。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