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江湖》将播 打造“不一样”的民国探案剧

2018-11-14 15:29:00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探案 民国 千门江湖 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 走近科学 不一样 超自然现象 世界观 伏羲氏 爆笑
[提要](记者李岩)民国悬疑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以下简称《千门江湖》),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播出。”  民国题材,难免遇到被封建迷信、超自然现象笼罩的案件,但《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通过科学的原理解释出来,打造出一个民国版的“走近科学”。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李岩)民国悬疑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以下简称《千门江湖》),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许多角色的爆笑对话,展现出这出探案剧的“不一样”。

  《千门江湖》的故事发生在民国上海的一个洋人、政府、军阀都插不进手的三不管地带——天府里。这里门派林立,千人千面,正邪难辨,形成了一个神秘莫测的暗里江湖,即千门江湖,一系列江湖诡事,在这里轮番上演。该剧由李岱昆、宁桓宇、金雯昕、朱娅等主演。

  “所谓千门,起源于伏羲氏,流传至今,就在每个人的身边。他们既不玄幻、也不遥远。”该剧总制片人罗劲松表示, “千门存在于现实生活中,但又是一般人轻易见不到的另一面。所谓“千门江湖”,就是希望可以告诉观众,在他们身后,一直有一个看不见的江湖。”

  民国题材,难免遇到被封建迷信、超自然现象笼罩的案件,但《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通过科学的原理解释出来,打造出一个民国版的“走近科学”。没有宏大的世界观,编剧巧妙地选择了小切入口——用男主苏子全(宁桓宇饰)的视角,以探案的方式解开一个个谜题,揭露其背后的阴谋。

  据悉,《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将于晚20点上线。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