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Perfume》MV 正式上线 香水舞完整教程正式解锁

2018-11-13 15: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MV perfume 张杰组 解锁 正式上线 教程 香水舞 歌曲 舞蹈 副歌
[提要]”虽然没有等来分解教学视频,但这次上线的MV,可以称得上这支舞蹈的正式教程,快跟着MV继续学习并挑战“香水舞”。2018年,张杰除了专注于制作发行专辑以及举办巡回演唱会外,在视觉领域里,他也是用心用意,格外认真。

  张杰组图6

  张杰组图6

  张杰组图5

  张杰组图5

  张杰组图4

  张杰组图3

  张杰组图2

·

  大众网娱乐

  《Perfume》MV最为重要的主题是要去展示其独具特色的编舞。整支MV的脚本设置上有意识的弱化了剧情的部分,并突出歌曲副歌的舞蹈,加深观众对于“香水舞”的记忆度。张杰在MV中随着音乐的节奏与律动,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变化,和Dancers一同肆意舞动,手与身体完美配合,洒脱、随性、自然,十分帅气。MV中还出现了大量的光与花的元素,以及灯光渐变效果与花瓣特效,共同营造出MV梦幻浪漫的氛围。

  MV发布前,为该歌曲精心编排的舞蹈——“香水舞”,早已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开,同时引发全网争相模仿与挑战的热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杰哥可以考虑录制一个‘香水舞’分解视频吗?”虽然没有等来分解教学视频,但这次上线的MV,可以称得上这支舞蹈的正式教程,快跟着MV继续学习并挑战“香水舞”。

  2018年,张杰除了专注于制作发行专辑以及举办巡回演唱会外,在视觉领域里,他也是用心用意,格外认真。今年发行的7支MV作品的整体视觉呈现与艺术理念,都是张杰在视觉艺术上的一次全新挑战与冒险;同时,张杰还在其巡回演唱会中加入奥运会使用的高透冰屏搭配顶级舞美效果,为歌迷朋友们送上了一场视与听的双重盛宴。

  一直以来,不管是在做音乐,还是在视觉领域,张杰都坚持做到极致,将最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因此也收获了媒体与大众的一致认可。随后,张杰还将会有更多的音乐与视觉作品与大众见面,敬请期待! 今日(11月12日10点),“华语LIVE王”张杰《Perfume》MV正式上线。从歌曲《Perfume》的发行到首演,再到这首歌曲编舞——“香水舞”挑战风靡全网。时间慢慢推移,这首歌曲的MV最终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越发让人好奇?就在今日这支MV最终破茧上线,缓解了万千乐迷等待之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