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你的瓦伦汀》金马观摩展映,明道携主创亮相台北首映

2018-11-13 15:12:00    作者:瓦伦   来源:大众网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来自你的瓦伦汀 明道 完美情人 金马影展 首映 影片 观众见面 明 高分 片中
[提要]本片通过金马影展首次与台湾的观众见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具紧张感和浪漫爱情的视听盛宴。制片人李诗翔透露,《来自你的瓦伦汀》将会在今年圣诞节前后正式上线,也期待这部精彩的影片早日与更多观众见面。

  《来自你的瓦伦汀》背景在人工智能发展成熟的2036

  《来自你的瓦伦汀》将会在圣诞节前后上线

  《来自你的瓦伦汀》金马观摩展映

  爱情概念电影《来自你的瓦伦汀》

  金马影展首次与台湾的观众见面

  两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对手戏

  明道携主创亮相台北首映

  明道在戏中饰演近乎完美的高分人类“明”

  大众网娱乐 爱情概念电影《来自你的瓦伦汀》于11月11日在台北参加了2018金马影展的观摩展映,该片由恒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李诗翔担任总制片,著名导演连奕琦执导,著名演员明道、叶青、莎拉·伯格、马赛罗·欧根主演,徐开骋特别出演,不仅聚集了国内外知名演员,更聚集了好莱坞金牌制作班底,引发关注。

  制片人李诗翔首次跟大家分享关于片中“perfect-lover.com”这一完美情人定制网站的构想,她认为物联网的高速发展会导致不久的将来人们需要的一切都可以在网络上订购到,大部分爱看偶像剧的女性通常是因为得不到关于“浪漫、体贴的满足感”而寻求一种寄托,而“完美情人”这一设定就是为了当下的女性而创造的,这也引起现场不少观众的共鸣和期待。导演连奕琦表示,这一次影片的题材对他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在致敬未来,影片中的科技元素都是借用科技的基础去发挥的,是一次"华丽的冒险",但主要核心想表现的并不是科幻或科技感,而是希望通过故事表达人类的恐惧与孤独。谈及选角,连奕琦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由马赛罗· 欧根担任影片另一大男主角,是因为“完美情人”在设想的时候希望有异域气质,有南美洲的热情奔放,也有一些斯文的魅力,马赛罗·欧根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而马赛罗在现场也大秀中文,告诉观众这部影片是他第一次当电影演员,非常紧张也非常兴奋,帅气绅士的表现更被现场媒体封为“阿根廷情人”。明道则表示他完全相信人类未来会跟智能人谈恋爱,并且如果将来真的有“完美情人”可以订购,自己也不排斥展开一段人与机器人的恋爱。

  《来自你的瓦伦汀》故事背景设定在人工智能发展更趋于成熟的2036年,人和人之间的差异会通过复杂、全面的社会信用评分机制表现出来,分数的高低决定人所能拥有的权利。男主角明道在戏中饰演近乎完美的高分人类“明”,马赛罗·欧根则饰演与明旗鼓相当的另一名拥有高分的人士,两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对手戏,和担任女主角的两位演员莎拉·伯格和叶青不仅有浪漫的爱情场面,也通过激烈的对抗表现出人类以及人工智能之间可能会发生的关系。近年来,AI一直是影视剧热门话题之一,《来自你的瓦伦汀》另辟蹊径,通过社会评分机制与AI相结合,用短片的篇幅构筑已经是将来进行时的庞大世界观,中西团队共同打造兼具趋势与话题和情感的作品,无疑是华语电影的一次尝试与突破。本片通过金马影展首次与台湾的观众见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具紧张感和浪漫爱情的视听盛宴。

  制片人李诗翔透露,《来自你的瓦伦汀》将会在今年圣诞节前后正式上线,也期待这部精彩的影片早日与更多观众见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