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逝去的足坛巨星 天堂上愿继续享受足球

2016-03-25 09:22:00    作者:艾马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巨星 法切蒂 世界杯 国际米兰俱乐部 享受足球
[提要]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消息,荷兰足坛传奇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因癌症病逝,享年68岁。荷兰飞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消息,荷兰足坛传奇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因癌症病逝,享年68岁。

  迪斯蒂法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消息,荷兰足坛传奇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因癌症病逝,享年68岁。噩耗传来,我们只能缅怀。从此,世界上又少了一位足坛巨星。缅怀那些曾给球迷带来无数精彩回忆的球星,他们永远活在球迷的心中。

  梅阿查:米兰永远的传奇

  1979年8月21日,意大利传奇球星梅阿查去世,享年69岁。意大利人民为了纪念这名意大利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把AC米兰和国际米兰队公用的圣西罗球场命名为梅阿查球场。作为上世纪30年代意大利最出色的射手,梅阿查是蓝衫军夺取1934和1938两届世界杯的核心球员,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加林查:“小鸟”不再飞

  1983年1月20日,饱受病魔折磨的加林查溘然长逝,享年49岁。绰号“小鸟”的加林查曾代表巴西队参战三届世界杯,赢得1958和1962年两届冠军,被认为是和贝利同时代巴西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酗酒的毛病让他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雅辛:最伟大的门将

  1990年3月20日,前苏联著名足球运动员雅辛因病去世,享年61岁。即使到了今天,当人们谈论足球历史上的最佳守门员时,都不会忘记提一个名字:“黑蜘蛛”列夫-雅辛。

  博比-穆尔:英格兰的伟大队长

  1993年2月24日,英国足球历史上最有名的国家队队长博比-穆尔病逝,享年51岁。1966年世界杯上,穆尔带领全队力克群雄,第一次捧得世界杯。在1986年,穆尔患了严重的心脏病,1991年又得了癌症。虽然他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但最终还是撒手人寰。

  迪迪:桑巴足球永恒的传奇

  2001年5月12日,巴西著名中场队员迪迪因患肺病在里约热内卢的医院里乘鹤西去,享年72岁。作为世界足球史上的传奇人物,迪迪为巴西队夺得1958年和1962年世界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米歇尔斯:他告别,全攻全守留下

  2005年3月3日,荷兰足坛的一位里程碑式的人物——77岁的传奇教练米歇尔斯因为心脏病在比利时一家医院离开了人世。他最先倡导的全攻全守式打法对当今世界足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他自己不但带领荷兰队进入了1974年世界杯的决赛,更是将荷兰队带上1988年欧锦赛冠军宝座的功勋教练。

  贝斯特:天才的陨落

  2005年11月25日,北爱尔兰籍著名球星乔治-贝斯特离开人世。这位被誉为英国足球史上最具天赋的足球运动员曾在1968年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称号。但之后沉迷于豪饮、香车和世界小姐身上的贝斯特迅速陨落,26岁便退出了足坛。由于长期酗酒,贝斯特还曾于2002年接受肝脏移植手术。

  法切蒂:永远的大国际左后卫

  2006年9月4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了一个令所有球迷感到沉痛的消息,64岁的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不幸去世。作为上世纪60年代“大国际时代”的标志人物,法切蒂还曾以意大利队队长的身份率领意大利队获得了1968年的欧洲杯冠军。

  普斯卡什:皇马传奇谢幕

  2006年11月17日,昔日皇家马德里一代传奇,匈牙利巨星普斯卡什在布达佩斯的医院中去世,享年79岁。普斯卡什被誉为“飞驰的上校”和“马尔扎尔魔术师”,曾随皇家马德里队三夺欧洲冠军杯冠军,随匈牙利夺得奥运会冠军。毫无疑问,普斯卡什是世界足坛一个真正的传奇。

  尤西比奥:黑豹闭上双眼

  北京时间2014年1月5日,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突然离世,享年71岁,这位有着”黑豹“称号的传奇射手曾经夺得196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并率领葡萄牙夺得该届世界杯的季军。

  克鲁伊夫:再见!荷兰飞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消息,荷兰足坛传奇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因癌症病逝,享年68岁。

  (艾马)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