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读秒点球扳平 中国女足1-1朝鲜女足

2016-03-03 10:50:00    作者:艾马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足 中国队 朝鲜队 远射 对方门将
[提要]北京时间3月2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展开第2轮,中国女足1-1战平朝鲜女足,2战1胜1平。中国女足:1-赵丽娜,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3-薛娇(74'8-赵雪),7-任桂辛、19-谭茹殷,17-古雅沙、11-王珊珊(80'10-李影)、18-韩鹏,9-马晓旭(45'12-王霜)  朝鲜女足:1-洪命熹、2-李正熙、6-金恩香、8-金恩珠、10-罗恩心、11-李艺京、12-金润美、13-蔚熙心、14-珠孝心、15-金兰惠、16-金恩荷

  中国女足读秒破门战平朝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展开第2轮,中国女足1-1战平朝鲜女足,2战1胜1平。上半场罗恩心帮助朝鲜领先。实力处于劣势的中国女足没有放弃,最后时刻王霜获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2-0力克越南女足取得开门红,不过主教练布鲁诺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朝鲜女足则是1-1战平韩国女足,作为出线热门,未能如愿拿到3分。中国女足目前排在世界第17位,亚洲第4;朝鲜女足排在世界第6位,亚洲第2。双方此前共有30次交锋,中国女足10胜7平13负处于劣势,进32球、失31球。

  首发阵容上,韩鹏和古雅沙顶替王霜和张睿登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拉开阵势对攻,金润美一脚远射打偏。片刻后马晓旭回做,任桂辛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朝鲜队慢慢攻势占优,第6分钟,任桂辛中路拿球被断,蔚熙心中路一脚远射,赵丽娜将球没收。双方的节奏依然很快,第10分钟,朝鲜队在左路组织攻势,李艺京劲射打高。

  朝鲜女足首开纪录

  中国队陷入被动后伺机反击,王珊珊漂亮的过人抢眼。朝鲜队加强逼抢,中国队开始出现失误,大门告急。顶住对手的猛攻后,中国队开始稳住局势。双方射门机会都不多。第35分钟,王珊珊接队友挑传突入禁区摔倒,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38分钟,朝鲜队左路斜传,薛娇的判断出现失误,罗恩心在身后超越薛娇,形成单刀后不调整迎球施射破网,中国队0-1落后。

  中场调整,王霜换下马晓旭。第47分钟,朝鲜队反击,珠孝心远射没有难倒赵丽娜。2分钟后,朝鲜队断球长传,罗恩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闪开刘杉杉起脚射门,赵丽娜将球没收。第55分钟,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谭茹殷远射打得太正,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58分钟,古雅沙突破挑传,王珊珊插上在禁区左侧抽射打高。

  朝鲜队开始进行换人调整。第63分钟,中国队左路连续配合,王霜起脚远射打偏。中国队的进攻压制住了朝鲜,罗恩心也被中国队后防看死。第73分钟,朝鲜队左路进攻,李艺京45度斜传,金润美头球后蹭,皮球被赵丽娜托出底线。中国队换上赵雪,换下薛娇。第80分钟,赵丽娜化解朝鲜队的远射。李影换下任桂辛,中国队最后一搏。

  第82分钟,王珊珊拿球回做,王霜横传,赵雪禁区内转身射门角度太正,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89分钟,李影转移到左路,王霜突破后起脚远射,对方门将再次将球没收。下半场补时2分钟,李艺京反击中的射门被中国队化解。最后时刻,中国队反击,王珊珊塞直线,王霜禁区内获得单刀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霜冷静主罚命中,1-1,比赛结束,中国队压哨扳平。(艾马)

  中国女足:1-赵丽娜,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3-薛娇(74'8-赵雪),7-任桂辛、19-谭茹殷,17-古雅沙、11-王珊珊(80'10-李影)、18-韩鹏,9-马晓旭(45'12-王霜)

  朝鲜女足:1-洪命熹、2-李正熙、6-金恩香、8-金恩珠、10-罗恩心、11-李艺京、12-金润美、13-蔚熙心、14-珠孝心、15-金兰惠、16-金恩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