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VS卡特!科比标志后仰重现

2016-02-26 10:30: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卡特 飞侠 VS 跳投 主场球迷
[提要]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19-128负于灰熊,科比手感一般,全场14投5中,得到了13分,尽管进攻效率一般,但是面对UFO卡特时,“飞侠”再次展现了他的标志性后仰跳投。

  飞侠VS卡特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19-128负于灰熊,科比手感一般,全场14投5中,得到了13分,尽管进攻效率一般,但是面对UFO卡特时,“飞侠”再次展现了他的标志性后仰跳投。

  科比已经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后将退役,而UFO卡特则是还在坚持着,由于“科比终结者”托尼-阿伦本场没有出战,因此,科比与卡特之间的对话也就成为了本场比赛唯一的看点。

  两人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科比砍下了19分2篮板3助攻,而卡特只有2分入账。毫无疑问,“飞侠”在第一次交手时扮演了胜利者的角色,而这第二次交锋,卡特明显有发力的迹象,但是面对科比,卡特似乎依旧信心不足。

  第二节,科比背身持球单打卡特,连续运球向内线推进之后,科比用标志性的后仰跳投完成投篮得分,这一时刻让我们想起了当时科比防守乔丹时的一幕。

  只要卡特上场,他一定是主动防守科比,十分有趣的事,一次卡特封盖科比跳投,当皮球弹筐而出之后,“飞侠”退防时主动示意裁判卡特打手犯规了,但是裁判并没有理睬。

  从得分来看,科比无疑再次成为PK卡特时的胜利者,因为他本场贡献了13分2助攻,而卡特只有9分入账。当然,卡特也并不总是失意,第二节,UFO曾在一次防守科比时送给“飞侠”一记大帽,这也成为他本场在对话科比时的亮点之一。

  为了照顾主场球迷的情绪,科比在还剩5分钟时再次登场,他命中了一记三分,一睹迫使灰熊暂停,可惜最终未能成功翻盘。而在还剩1分钟时被换下场时,卡特第一个走上来拥抱了科比,此时两位曾经的扣将彼此相视一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