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两球塔神建功 鲁能6-0胜将战澳超队

2016-02-03 10:36: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杨旭 亚冠 塔尔德利 蒿俊闵 客队球员
[提要]19-杨旭  莫亨巴甘(451)24-马珠姆德尔;2-萨布罗萨、3-盖克瓦德、4-德布瓦特、5-辛格(90分钟,26-高什);11-哈尔德尔、16-诺尔德、23-查克拉伯蒂(78分钟,21-巴尔穆楚)、10-游佐克美、33-达斯(65分钟,9-基恩-刘易斯);

  鲁能6-0胜将战澳超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15时,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资格赛第2轮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展开一场焦点战争夺,由上赛季中超第3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印度甲级联赛球队莫亨巴甘的挑战。上半时蒙蒂略为鲁能首开纪录,塔尔德利接王永珀助攻扩大比分。下半时杨旭梅开二度,郑峥怒射建功,王永珀锦上添花。最终山东鲁能6-0大胜莫亨巴甘,成功闯入亚冠资格赛第3轮,将迎来阿德莱德的挑战。

  两队历史上从无交手,鲁能新赛季主帅完成变更,库卡下课老乡曼诺-梅内塞斯上任。外援方面,巴甲科林蒂安的巴西国脚中卫吉尔加盟,加强了球队的防守力量。在第1轮资格赛中,莫亨巴甘3-1击败淡滨尼流浪者,得到了与山东鲁能交手的机会。两队胜者将在第3轮资格赛中客场迎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资格赛,除了辽足弃权外,其余球队均顺利过关,其中北京国安则是两次直接通过资格赛晋级。

  鲁能首发阵容中,新援吉尔亮相和戴琳搭档中卫,蒙蒂略、塔尔德利和杨旭组成进攻三叉戟。第3分钟,王永珀右侧得球传中,对方中后卫将球及时顶出。1分钟后,鲁能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永珀右侧得球传中,蒙蒂略门前转身射门没控制好,后点的塔尔德利再次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分钟,蒿俊闵右侧任意球传中,杨旭门前跳起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塔尔德利左侧直塞右侧,赵明剑得球突破被对方后卫解围。1分钟后,杨旭争顶失误,跟上的戴琳射门高出。

  第22分钟,鲁能打破僵局!王永珀右侧得球下底传中,杨旭接球回做,跟上的蒙蒂略左脚射入球门左上角,鲁能1-0领先!5分钟后,塔尔德利左侧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跑过了,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3分钟,蒙蒂略右侧起球到禁区,对方后卫头球将球解围。1分钟后,蒙蒂略前场抢断略作调整后,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压在身下。第39分钟,赵明剑后场抢断失误,诺尔德得球低射偏门而出。第41分钟,鲁能扩大比分!王永珀接蒙蒂略直塞传中,塔尔德利在对方两名后卫的逼抢下转身低射入围,鲁能2-0领先!上半时结束,鲁能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并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8分钟,鲁能前场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开出杨旭在球门前摆渡,后点跟进的塔尔德利近距离头球冲顶偏出。2分钟后,鲁能再次将球送至门前,杨旭没有接触到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2分钟,客队球员前场射门弹地后被王大雷得到,1分钟后客队再次远射考验了王大雷。第55分钟,鲁能继续进球!赵明剑右侧得球下底传中,蒙蒂略接球回做,塔尔德利跟上再次直塞杨旭,后者右脚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鲁能3-0领先!

  第58分钟,蒙蒂略接队友传球,大禁区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第63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塔尔德利后点射门踢偏。第68分钟,鲁能继续进球!赵明剑下底传中,杨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围,鲁能4-0领先!第74分钟,客队险些破门!快速反击中,客队球员直接吊门,皮球砸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鲁能5-0!杨旭近距离射门被扑出,对方后卫回防解围击中自家横梁,郑峥跟上怒射入围,鲁能锁定胜局!

  第84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张文钊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弹出。第88分钟,刘彬彬得球左侧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王永珀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入围,鲁能6-0领先!补时1分钟后,山东鲁能主场6-0狂胜莫亨巴甘,迎来2016赛季开门红,新帅曼诺-梅内塞斯也迎来执教首秀的胜利。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451)25-王大雷;2-赵明剑、35-戴琳、5-吉尔、16-郑峥;4-儒西莱(86分钟,13-张弛)、8-王永珀、10-蒙蒂略(80分钟,29-张文钊)、22-蒿俊闵、9-塔尔德利(80分钟,11-刘彬彬);19-杨旭

  莫亨巴甘(451)24-马珠姆德尔;2-萨布罗萨、3-盖克瓦德、4-德布瓦特、5-辛格(90分钟,26-高什);11-哈尔德尔、16-诺尔德、23-查克拉伯蒂(78分钟,21-巴尔穆楚)、10-游佐克美、33-达斯(65分钟,9-基恩-刘易斯);7-拉尔佩克卢阿

  (liming)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