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万隆送货上门,爱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1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刘臻

  抗疫情 稳物价 惠民生

  青州万隆送货上门,爱心服务不打烊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17日讯 (记者 刘臻)连日来,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席卷全国,令人措手不及,大疫面前,令人敬佩的医护工作者,用血肉之躯为人民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线,被誉为“最美逆行者”。然而,还有一群默默无闻为百姓民生餐饮起居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员——青州万隆购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他们与大家一起面对疫情,攻坚克难,勇敢的站出来为青州市民的餐饮起居提供保障!

  疫情之下,青州万隆购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稳物价、抗病毒,积极组织商品货源,全力以赴保障供应并开通线上超市以方便市民购买。2020年2月,该公司正式上线“万隆到家”服务,首批覆盖万隆开发区店、平章府店周边多个小区。“万隆到家”实行一日两配,上午下单,下午送达;下午下单,次日送达。疫情期间每天8:00至11:30下单,下午5:00以前送达。依托各门店地理优势,积极通过微信社群开展服务,让消费者线上轻松购物,万隆工作人员负责送货到小区,让市民不出小区就能买到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和日用品。截止目前,该超市已服务周边22个小区,每天接单量在 90单以上,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据悉,青州万隆购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设万隆购物中心开发区店、万隆购物中心平章府店、万隆超市海岱店及两家七天酒店。主要经营:生鲜熟食、酒水休食、粮油调味、洗化用品、家电针纺、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等产品。企业始终秉持“贴近百姓,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创优良的企业品牌,树优良的企业形象,坚持规范化管理,走规模化发展的道路,开拓前行。

  针对疫情,该公司及时成立“保供应工作小组”,对各门店货源储备、安全保障、环境消杀、员工防护等方面,进行综合领导与专项管理。万隆超市内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卖场内设立体温测量处,对员工及顾客测量体温;每天对地面进行四次清洁消毒;定时为收银台、手扶电梯、总服务台等营业设施灭菌处理;并对购物车、购物篮、垃圾桶进行卫生清洁,确保卖场环境防护到位,成为让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为给大家提供放心、安全健康的配送服务,超市每日对配送员进行消毒、要求配送员必须配戴口罩,每日更换及清洗配送服装,配送车进行早晚消毒,配送员送完货后必须进行消毒。

  疫情面前,他们不负众望,牢记使命,全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青州万隆购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泰置业有限公司、科诚商贸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青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云门山街道办事处,给他们送去了总价值9.8万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卤蛋等慰问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助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州万隆购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勠力同心、笃定前行、坚守一线,用真诚的沟通、周到的服务,让辖区居民深受感动,一份份物品传递着爱心,更传递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推荐阅读
  • 涉及疫情的十类违法犯罪 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处理

    2月6日,潍坊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十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对涉及疫情的十类违法犯罪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处理。达到行政拘留条件的,一律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涉及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的从严处理,处理结果通报纪检监...[详细]

    02-07 08-41
  • 较强雨雪天气即将到达潍坊

    2月14日11时20分,潍坊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我市将有雨雪和寒潮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到15日,我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雨雪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至15日上午。[详细]

    02-14 12-34
  • 潍坊开辟疫情防护用品应急检验绿色通道

    2月14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市场上疫情防护口罩及防护服严重短缺和企业转型问题,潍坊市质检所开辟应急检验绿色通道,所领导班子带领专业检验人员深入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详细]

    02-14 12-33
  • 潍坊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启动运行

    2月13日,记者从潍坊市卫健委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目前,潍坊全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正式成立,统一收治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中心位于阳光融和医院,由市人民医院牵头,抽调全市优秀医护人员,负责全市确诊病人救治工作。[详细]

    02-13 10-30
  • 潍坊出台措施应对疫情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我市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2月4日,我市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若干意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各...[详细]

    02-07 08-42
  • 潍坊市自来水公司2月份延期抄表

    2月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坊市自来水公司决定延期抄表,倡导广大市民尽量网上缴费。户表用户延期抄表。应于2020年2月抄表收费的奎文区、高新区一户一表用户,为避免人员集中交费等问题出现,将暂停抄表。相关用水量将在下一个抄表期(4月)合并抄表、收费。[详细]

    02-06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