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亮相2019电博会 吸引山东近200客户抢入

2019-07-22 09:58:00 来源:  作者:

  7月19日,第16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如期举行。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参与者的体验热情,现场,与5G、大数据、智能家居等领域相关展区格外“火爆”。其中,海尔展区亮相诸多智慧爆品和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不仅被用户围观成为“拥堵区”,还吸引山东区域近200位80、90后客户主动抢入合作。

  3岁萌娃在海尔展区“玩嗨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尔展区由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组成,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高端智慧解决方案也在其内一并展示,被前来围观体验的用户“挤满”。

  “小优小优,打开空调。”一句童声传来,空调应声打开。记者看到,一位年仅3岁的“小体验官”正在熟练指挥着海尔智慧家电。“小优小优,我要看《海绵宝宝》”,虽然环境嘈杂,智能电视依然捕捉到小朋友的指令,马上放起了动画片。他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今年买了一套海尔智慧家庭,包括扫地机器人、电视、门锁等,小优成了孩子最喜欢的玩伴,每天从早到晚和孩子互动。

  “说起来,之前买智慧家庭时候还怕老人不会用,结果你看连孩子都用的这么好。”陈女士回忆当时的购买经历,表示选择海尔首先是能一套买齐全屋的家电,而且可以自己选、自己配;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很多功能设计都很聪明,陈女士说:“有一次跟朋友约好聚会,出门买菜的时候朋友提前到了我家,我用手机远程打开了智能门锁,让朋友不用在门口干等着。”

  现场的体验者形形色色,老人、孩子、年轻人所喜欢的功能也不尽相同。在智慧厨房展区,来自市南区的80后张先生对这套智慧厨电很感兴趣:“我在家负责做饭,经常手上有油和面,不方便操作烟机。这样我说句话就能打开油烟机照明,还能调整风速大小,真的很实用很方便。”

  海尔智慧家庭吸引8、90后客户抢入

  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不仅被用户喜爱,也得到了许多年轻客户的关注。当日,来自济南的90后客户柳先生抢入合作,而现场像他这样的山东区域客户还有200位。柳先生年纪不大,行业经验却不少,他认为年轻人应该学会“抓机遇”,就像10年前智能手机的突然爆发,今天物联网、5G技术这么火热,智能家电也早晚要火。而对这次抢入合作,他管这叫“先占个座”。

  他告诉记者:“今天来电博会基本上逛了个遍,整体来说还是海尔智慧家庭比较合适。不光是产品讨人喜欢,我觉得他们新推的市场策略也很有合作前景。”柳先生指的,是海尔智家在7月10日发布的“新形象、新方案、新体验、新模式”4新市场策略。其中“新形象”在于合作门店采用统一形象和店面布局,新体验是指能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设计、VR/AR虚拟体验、一站式送装等服务。柳先生评价:“这在行业里肯定很有竞争力。”

  电博会上的200位客户抢入,只是海尔智家在全球范围迅速落地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海尔智家在全国已经落地3500+智慧家庭门店,也就是说用户在电博会上体验到的智慧家庭、便捷服务,在全国都是可以轻松买到的;而且在海外,海尔智家体验店4月份先后在巴基斯坦、英国落地,5月份,印度、泰国的体验店也已开门纳客。

  用产品体验满足用户,用市场策略成就客户,海尔智家正在全球范围持续、快速落地。截止今年3月份,智慧家庭成套销量已突破1000万套。这背后,离不开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同时,海尔智家又能站到客户角度为他们提供合作机会,实现物联网时代企业最需要做到、却也不容易做到的“共享共赢”。

推荐阅读
  • 潍坊市公安局通报打击非法中介战果及典型案例

    7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非法“带路”行为和“车虫子、证贩子”等非法中介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关情况。全市刑侦部门自去年以来共破获各类“车虫子”案件10起,打掉非法团伙7个,抓获涉案成员56人,刑事拘留47人,逮捕4人,查实涉案金...[详细]

    07-21 10-37潍坊晚报
  • 潍坊潍县中路竣工在即 7月30日前全线主路通车

    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主路通车倒计时,施工进展备受市民关注。7月17日,潍坊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段卧龙东街至玉清东街、福寿东街到瑞斯东街、樱前街到宝通东街及宝通东街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四个路段主路已全部通车;坊子区段除了凤凰街地道和潍胶路地道...[详细]

    07-18 09-30
  • 潍坊地区从2013年起结婚人数逐年下降

    全国结婚率创近十年新低,传统婚姻观正面临着新的挑战,那么潍坊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7月15日、16日,记者调查发现,潍坊地区从2013年开始结婚人数逐年下降,2018年相比2017年结婚的新人减少了2877对。[详细]

    07-17 10-53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宝通街白浪河桥桥面吊装提前俩月

    7月14日,记者来到宝通街白浪河桥看到,现场的施工模式有些特殊,大桥中间位置被围挡圈了起来,里面热火朝天地施工,围挡两侧的桥面则依然正常通车。不过,由于施工位置面积较大,对正常的交通秩序依旧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详细]

    07-15 09-55
  • 青银潍坊段收费站将全部封闭36小时

    7月11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寒亭大队了解到,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经过专家论证,近期将实施临时交安设施撤场工作,撤场期间施工路段道路封闭。封闭施工时间为7月22日7时至7月23日19时,封闭时间为36小时。[详细]

    07-12 09-37
  • 潍县中路三座过街天桥雏形初现 九月投入使用

    备受关注的潍县中路拓宽改造工程再次传来好消息。7月1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县中路(高新区段)拓宽改造工程的三座过街天桥主体已基本完工,雏形初现。另外,它们也都有名字了。最快今年9月,三座过街天桥就可以投入使用,给市民提供安全和方便。[详细]

    07-17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