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专家团走进盛瑞交流活动

2018-05-26 18:43:00    作者:屈钰庭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6日,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专家团走进盛瑞进行技术交流与市场策略研讨,问诊把脉,出谋划策,推动中国自主自动变速器发展,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繁荣,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等参加研讨会。

  大众网5月26日讯(实习记者 屈钰庭)5月26日,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专家团走进盛瑞进行技术交流与市场策略研讨,问诊把脉,出谋划策,推动中国自主自动变速器发展,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繁荣,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等参加研讨会。

  2007年,盛瑞进军汽车自动变速器行业,开始自主研发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器(8AT)。盛瑞8AT先后荣获中国发明专利金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年荣获“龙蟠杯”中国汽车十佳变速器,今年又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实现与陆风汽车、北汽银翔、众泰汽车、力帆汽车、奇瑞汽车等9家整车企业20余款车型匹配。

  盛瑞采取“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相结合,整合世界资源为我所用”的创新研发模式,依托两大国家级技术中心,先后在德国、英国、北京、青岛设立研发分中心,形成了“三国五地”的研发布局。打造了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准的创新团队,具备了国际前沿自动变速器技术的持续创新能力,确保了创新与世界同步甚至引领世界。

  盛瑞在产业化过程中,打造了一支完整的自动变速器零部件配套产业链,同时建成了国家首个自动变速器配套产业园,盛瑞致力于打造国内自动变速器行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和行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商品化、国际化推广中心,使我国自动变速器自主创新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跃居世界前列。

  盛瑞未来将全力发挥“三国五地”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协同优势,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祥伍说道:“实施纵向和横向发展的技术创新战略,立足世界前沿。11年来,我们先后完成了一代8AT、二代8AT的市场投放,今年10月份将完成三代8AT的开发试验,进一步改善产品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将以现有AT产品能力提升为基础,以汽车电驱动为方向,实施纵向和横向发展的两大战略。实现变速器产品的全系列布局,2020年全面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多层次需求。

  实施产业链协同发展战略,夯实品质根基。为满足客户对产品品质不断升级的需求,我们从供应链源头抓起,坚持全产业链共同打造产品品质,做好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树立产品品牌。

  探索整零联合新模式,构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开放,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环境变的越来越复杂,一场汽车产业合并融合的格局正在扑面而来,单打独拼已经很难支撑生存,更不能适应时代潮流,整整联合、整零联合、抱团发展才是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盛瑞始终坚持打造百年企业的发展战略,秉承“先做人,再做事,追求完美,永不满足”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管理可持续”为宗旨,以“集百智而铸入传动,惠大众而通行天下”为发展愿景,以“让世界更绿色,让出行更顺畅,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勇于承担新时代重担,敢于挑战世界技术高端,大力整合世界资源,不断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盛瑞8AT品质,聚力打造中国自动变速器核心竞争力,与所有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密切合作,共享产品、技术和产业链,为实现我国汽车强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