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快乐星期天:创意大比拼全家齐上阵软陶DIY

2016-03-26 13:52:00   作者:徐浩 任晓妮  来源:大众网  编辑:王菲菲

3月26日,由本网联合恒大名都共同举办的“快乐星期天”创意软陶DIY活动在宝通街潍县中路恒大名都项目营销中心取得圆满成功。本网30个“快乐星期天”亲子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一同制作软陶.在软陶的创作过程中,孩子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既能带给孩子们欢乐,同时又能激发创意思考能力,助力家长及孩子之间的默契培养。 3月26日,由本网联合恒大名都共同举办的“快乐星期天”创意软陶DIY活动在宝通街潍县中路恒大名都项目营销中心取得圆满成功。本网30个“快乐星期天”亲子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一同制作软陶.在软陶的创作过程中,孩子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既能带给孩子们欢乐,同时又能激发创意思考能力,助力家长及孩子之间的默契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