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12位英国帅哥大剧院唱响“披头士”代表经典

2015-10-30 09: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编辑:徐浩

英伦12男高音“12tenors”的制作人大卫?金,是一位屡获国际奖项的知名国际剧院制作人,曾经成功运作了《舞之魂》、《舞蹈皇后》以及《大马戏》等众多大型演出,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英伦十二男高音组合,是他一手打造、精挑细选而来的超级声乐组合。团队中所有的艺术家都在伦敦西区和百老汇音乐剧中担任主演,其中的一些人还是经典曲目的独唱者,但把他们结合起来就成为了最终的超级组合——12男高音。英伦12男高音演出中,歌者的高水平演唱,美声,通俗无压力转换,很多歌曲都是观众朋友很熟悉的,唱歌与舞蹈完美的结合,演唱会的气氛将会热闹非凡。

11月7日潍坊有一场正宗“英伦风”的演出上演,从主创团队,到帅气的男演员,均来自英国。英伦12男高音组合“12tenors” 带来的《英伦12男高音 12tenors》演唱会将在潍坊大剧院上演,他们将在潍坊舞台唱响“披头士”、“图兰朵”等精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