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口腔医院举行第一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2018-12-28 11: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高密市口腔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社会监督,推动口腔医院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保证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12月27日上午,高密市口腔医院举办了第一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邹治方、柳勇、丁元忠、迟中庆、单既然、鲁勇、任喜叙、刘金青、张勇、赵廷河、辛夷(笔名)、孙国艳等十二位同志被聘任为高密市口腔医院第一届行风监督员。仪式由支部书记、校长、口腔医院院长槐常辉主持,全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荆小泷 通讯员王芳)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高密市口腔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社会监督,推动口腔医院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保证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12月27日上午,高密市口腔医院举办了第一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邹治方、柳勇、丁元忠、迟中庆、单既然、鲁勇、任喜叙、刘金青、张勇、赵廷河、辛夷(笔名)、孙国艳等十二位同志被聘任为高密市口腔医院第一届行风监督员。仪式由支部书记、校长、口腔医院院长槐常辉主持,全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上,杜波副校长就医院概况、2018年行风工作总结、2019年行风工作计划向监督员们做了介绍。同时他表示,医院行风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受聘的监督员既做医院工作中的镜子,也能当好医院对外的宣传员,加强联系、正确反映民意。

 

  与会的行风监督员们在听完介绍后,充分肯定和认可了高密市口腔医院行风建设的工作,同时对高密市口腔医院媒体宣传、服务品牌、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支部书记、校长、口腔医院院长槐常辉表示,第一届行风监督员的聘任对高密市口腔医院的影响是深远的,医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树立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借助行风监督员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和沟通,同时希望受聘的监督员热心支持医院行风工作,群策群力,把行风工作落在实处、抓到细处,为口腔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会后,第一届行风监督员全体成员在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口腔医院进行了参观。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