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夏庄:齐心协力强攻坚,众志成城谱新篇

2018-11-29 15: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迎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活动,确保观摩活动圆满成功。自11月27日开始,高密市夏庄镇对途经潍胶路夏庄段、辛河东路、孚园前街等15公里路段进行了沿线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重点对道路两侧绿化带树叶、杂草、枝子、建筑生活垃圾等全部清理外运,对潍胶公路北侧小河实施彻底清淤、护坡、清除荒草、垃圾等工作。

大众网11月29日讯 为迎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活动,确保观摩活动圆满成功。自11月27日开始,高密市夏庄镇对途经潍胶路夏庄段、辛河东路、孚园前街等15公里路段进行了沿线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重点对道路两侧绿化带树叶、杂草、枝子、建筑生活垃圾等全部清理外运,对潍胶公路北侧小河实施彻底清淤、护坡、清除荒草、垃圾等工作。

 工作中,夏庄镇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分管领导现场包靠、具体负责,镇村干部全程跟进、全力配合,充分发扬“全镇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的协同作战精神,破除“属地管理”思想藩篱,社区、环卫等30多名机关干部全部靠在一线,集中调度20个村居、100多名镇村干部、500多名群众;镇保洁公司集中调派150多名保洁工;出动挖掘机、运输车、铲车和拖拉机等大型机械20多台,实施大兵团作战,高标准打造了一条整洁干净、畅通有序、视觉愉悦的观摩路段。

  

本次集中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是对镇村干部的一次集中考验和拉练。活动中,社区与社区之间、村与村之间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形成了热火朝天、激情高昂的工作战斗场面。仅用2天时间,整条观摩路段治理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满意,体现出夏庄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也充分展现了镇村干部群众和衷共济、真抓实干、攻坚破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