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11-15 10: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在12楼会议室举行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高密市交通党工委委员、县乡公路管理处书记尹涛同志主持,交通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孙波,交通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才以及交通党工委成员和来自全局各基层单位的4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11月15日讯(记者毛维鹏 通讯员 任瑞洁 王丽)近日,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在12楼会议室举行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高密市交通党工委委员、县乡公路管理处书记尹涛同志主持,交通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孙波,交通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才以及交通党工委成员和来自全局各基层单位的4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高密市交通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才同志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工会组织在交通运输工作中的作用和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代表们在这次换届选举中不辜负全局干部职工的信任,庄重地投出自己的神圣一票。

  本次大会选举工作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高密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阶段由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海青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选举结束后,高密市交通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孙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先代表局党工委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他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大胆工作,积极进取,将工会组织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体会员职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组织动员会员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会员职工正常福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还要求他们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党工委决策部署,努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先争优竞赛活动和文体娱乐活动,充分激发广大会员的无限活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