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五大主题公园之四“文体公园”

2017-02-17 15:4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四)文体公园。文体公园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2.95亿元,包括体校、体育场、体育馆和博物馆、图书馆、科技文化馆、规划建设成果展示馆。2007年6月开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设部门周密运筹、精心设计、加强调度、严抓质量,克服了地质复杂、设计变更、资金紧张、劳力紧缺、天气多雨等重重困难,目前已完成投资2.6亿元,完成建筑面积5.2万平方,停车场等休闲娱乐区铺装9.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0.9万平方米,其中栽植大中乔木6200棵,灌木3.6万平方米。体校、体育场已交付使用,博物馆、图书馆、科技文化馆、规划建设成果展示馆11月底交付使用,场馆区的停车场、人流疏散区、休闲娱乐区11月底向游人开放。体育场通过中国田径协会验收后投入使用,机关党工委、开发区、建设党工委、教育系统先后在此举办了运动会,受到各方面的一致好评。2009年6月整个工程全面完工,成为一个集体育、文化、科研、会展、休闲、娱乐于一体现代化、多功能文化体育科研场所。该项目的建设将切实解决城市文化体育设施场地缺乏、功能落后问题,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向前迈进一大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显著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以此强劲拉动经济增长,加快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进程。 
 
文体中心的体育场一角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dang33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