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新区招待所宿舍暖气不给力 老人冻感冒

2014-12-05 09:08:00    作者:王路欣 邓永杰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感冒 招待所 供暖 宿舍 新区
[提要]12月3日,坊子新区招待所宿舍的曹先生反映,供暖半个多月来,他家的温度一直在14℃—15℃之间,由于供暖效果不理想,家里的老人被冻感冒了。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潍坊五岳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到曹先生家查看情况。

  12月3日,坊子新区招待所宿舍的曹先生反映,供暖半个多月来,他家的温度一直在14℃—15℃之间,由于供暖效果不理想,家里的老人被冻感冒了。记者随后赶到曹先生家,发现客厅的暖气片只是温乎,卧室的则更凉一些。

  12月3日,记者来到坊子区郑营路与凤中街交叉口附近的坊子新区招待所宿舍1号楼的曹先生家,看到曹先生在家还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他的妻子穿着毛衣。曹先生说,他们家按时缴纳了取暖费,但从开始供暖,家中温度就一直维持在14℃—15℃之间,极少时候能达到16℃,“我们在家都要穿着厚毛衣或羽绒服,但家里还有老人,就因为供暖效果不理想,前段时间老人被冻感冒了。”

  “我们家的暖气片从开始供暖就只是温乎,有时候还是冰凉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曹先生说。记者注意到,曹先生家的温度计显示为15℃。记者摸了摸曹先生家的暖气片,发现客厅的温乎,卧室的更凉一点。

  曹先生表示,此前他拨打过供热公司的电话,但没有解决问题。他希望本报能帮忙联系一下供热公司,使家里的温度提升一些,达到规定的最低温度标准就行。之后,曹先生拿出了供暖缴费收据,记者发现,曹先生所在的小区由潍坊五岳热力有限公司供暖。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潍坊五岳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到曹先生家查看情况。 (记者 王路欣 邓永杰)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