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潍坊首届AtoZ亲子慢骑大赛

2016-04-18 10:20:00    作者:徐浩 任晓妮 孔婷婷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自行车人人都骑过,说起自行车比赛,大家眼前浮现的总是“车轮滚滚、风驰电掣”的场景,现代都市快节奏的工作及生活让人疲惫不堪,享受慢生活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乐享慢生活,逍遥亲子派”潍坊首届AtoZ亲子慢骑大赛为大众网“快乐星期天”亲子家庭提供一个“慢生活”的享受空间。从心出发,享受乐天慢生活!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各参赛家庭选派出一名选手,为全家赢得活动荣誉,为宝贝赛出最心动的开心奖励,团体报名更可参与精彩搭帐篷比赛。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自行车人人都骑过,说起自行车比赛,大家眼前浮现的总是“车轮滚滚、风驰电掣”的场景,现代都市快节奏的工作及生活让人疲惫不堪,享受慢生活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乐享慢生活,逍遥亲子派”潍坊首届AtoZ亲子慢骑大赛为大众网“快乐星期天”亲子家庭提供一个“慢生活”的享受空间。从心出发,享受乐天慢生活!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各参赛家庭选派出一名选手,为全家赢得活动荣誉,为宝贝赛出最心动的开心奖励,团体报名更可参与精彩搭帐篷比赛。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名称】潍坊首届AtoZ亲子慢骑大赛

  【活动主办】潍坊万达广场、潍坊万达图途户外店、潍坊大众网

  【活动主题】乐享慢生活,逍遥亲子派

  【集合时间】2016年4月24日(本周日)上午9:40

  【集合地点】潍坊万达广场1号口内中空。

    【报名电话】0536-8798887

  【参与家庭】100个家庭,名额有限以报名及确认先后为序。

  【活动荣誉】1、各家庭所派出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定制版比赛T恤一件。2、完成慢骑环节都将获得:1、“潍坊首届AtoZ亲子慢骑”荣誉勋章。2、漫画家迪猫手绘潍坊风土人情潍币一套。3、正版星钻积木多变拼装玩具。4、“慢骑达人”获得迪士尼卡通大白(Baymax)及图途时尚背包。5、所有参与家庭都将获得高级摄影师拍摄亲子合影照片。6、团体报名家庭可参与由万达图途户外准备的搭帐篷比赛,赢得相应礼物。

  【参赛准备】1、所有参赛家庭需准备一句话宣言及活力POSE。2、喜欢朗诵的小朋友可提前准备春天为主题的诗词作品,提供舞台可现场朗诵。

  【活动流程】

  活动前期:9:40-10:00

  1、所有参与家庭到达指定活动场地,各家派出的参赛代表排队依次领取号码牌及精美体恤,参赛代表穿着T恤。

  2、大合影,所有参与家庭在万达广场1号口外广场集合,进行大合影留念,小朋友站第一排,参赛家长站第二排。其他家长站第三排。(活动为集体活动,不参与合影请提前告知。)

  活动进行:10:00-12:00两大环节,环节一慢骑大赛;环节二[宣言、创意POSE,小才艺(非必选)]

  根据签到先后顺序,所有参与家庭分(A-E)五大组,每组20个家庭。A组(1-20号),B组(21-40号),C组(41-60号),D组(61-80号团体报名),E组(81-100号团体报名)。

  A组、B组参与家庭按照号牌依次进行环节一慢骑比赛。C组进行环节二家庭宣言、家庭创意POSE合影及小才艺展示(D、E组其余组员现场欣赏朗诵及各家宣言,并参与搭帐篷环节。)。

  【参与规则】

  环节一:慢骑大赛规则

  比赛项目:绿色出行单车慢骑赛。

  2、赛道:15米长,1米宽直道。

  3、详细规则:

  (1)活动主办方统一为参赛家庭提供绿色出行公共自行车,各家庭无需自行准备。如愿自行准备,请统一租借颜色为绿色的公共自行车,并自行负责妥善保管。

  (2)当裁判发出比赛信息后,参赛队员支撑脚立即离地(否则出局),在各自行车道内进行,当自行车前轮压在起点线时,比赛开始。当自行车后轮压在终点线时,比赛结束。

  (3)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共分五个赛道,每名选手占一条跑道,身体任何部位不得触及地面,车的前轮和后轮不得触及左右两侧的车道线,触地和压线出局,不得干扰其他选手进行比赛,违者判出局。凡被判出局的参赛家庭均自行退出比赛。

  赛点奖励,共设置3大奖励赛点,凡通过赛点的选手均可获得相应赛点荣誉奖励。

  (5)每轮骑行最慢的一位“慢骑达人”为宝贝赢得迪士尼卡通大白(Baymax)或图途时尚运动包。每轮产生一位,共产生20位慢骑达人。

  环节二:家庭活力秀

  参与家庭准备家庭宣言、活力POSE合影及宝贝春天相关诗词朗诵(非必选)

  环节三:搭帐篷比赛(仅限团体报名)

  团体报名家庭可参与由图途户外提供的搭帐篷比赛。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