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崇波:潍坊市曲艺家协会会员,众乐社班主

2014-05-13 11: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右为庞崇波)

  庞崇波,1981年出生,相声演员,潍坊市曲艺家协会会员,众乐社班主。自幼跟随师父庞洪山先生(东路西河大鼓书)学习曲艺,得到庞老先生的真传。2003年拜相声名家何德利为师学习王派快板,擅长传统相声表演,可谓原生态相声。结合相关姊妹艺术,逐渐摸索实践,使其表演风格独特,捧逗俱佳。台风大气稳重,说话字正腔圆,模仿精确到位,气质英俊潇洒,把被讽刺的人物刻画的准确到位,揭露的一针见血,铺平垫稳,慢拆急抖,现场效果火爆。不但继承传统,而且勇于大胆创新。文哏类相声谈吐不俗,知识量大,见多识广,笑料丰富,结构严谨,出其不意。其表演作品有相声:《姐夫戏小姨》、《批三国》、《山西家信》、《批聊斋》、《哭的艺术》、《大保镖》等。天津快板《黛玉走四方》《关公送子》《蚂蚁和大象》自创潍坊话快板《小蚁秧》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