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项目告捷!浞源社区:朝着收官既定目标“快马加鞭”

2019-12-25 11: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事关全区发展后劲,事关大局和长远。今年以来,清池街道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把项目征迁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作为提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双招双引”的“先手棋”,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捋起袖子、迈开步子、迎难而上,快马加鞭,宁要土地等项目,不要项目等土地,不断实现项目征迁新突破。年后至今,落地清池的80个项目完成71个,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清池街道浞源社区再传捷报,辖区联东U谷-潍坊科技创新谷项目一期清障告捷!该项目共涉及浞源社区杨家庄子民事231户,其中一期用地涉及32户民事。自项目评估、资金下拨以来,社区干部挑战自我,铆足劲攻坚,憋足气冲刺,用心用情用力,仅用三天时间,全面完成补偿款兑付、项目清障工作,打响街道“三对照、三提升、三满意”行动的第一枪,打赢“大干八十天,打赢‘三大项目’收官战”行动的关键一战。

  联东U谷-潍坊科技创新谷项目由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重点发展城市工业4.0,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能源环保”为主导,围绕产业链进行产业聚集发展,以研发测试集聚为核心,以装备智造、生产服务业、成果转化为主要功能的生态科技型创新产业园区。该项目总占地300亩,投资总额约12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06亩,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米,预计年产值8亿元,投产后年税收4000万元。

  该项目二期用地涉及199户民事,目前,在区财政局、征迁办、林果站、街道规建办等部门联合推动下,社区仅用五天的时间,已全部完成附着物清点工作。下步,待正式评估报告出具后,浞源社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拿出“与企业家赛跑的精神”,将工作做在前,全力加速项目推进,倾力打造高新区南部绿色低碳的“动能转换示范区、转型升级引领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带动周边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