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政厅领导莅临诸城视察指导工作

2017-10-23 16:0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张孟强副厅长在潍坊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兴宝及诸城市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诸城市救助管理站视察指导工作。

张孟强副厅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指导

 

大众网1020日讯(记者 臧荣真)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张孟强副厅长在潍坊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兴宝及诸城市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诸城市救助管理站视察指导工作。

张孟强副厅长等一行领导实地察看了流浪救助受助人员居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未成年人教育室、党员活动室等基础服务设施情况。现场听取了汇报,张孟强副厅长详细了解受助人员的站内生活照料、未成年救助保护、亲属查寻和护送返乡等救助情况。

张孟强副厅长等一行领导对诸城的流浪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流浪救助工作,积极出台有关救助政策,率先在省内取得县级以上国家级救助机构荣誉称号。

诸城救助管理站作为县级救助机构能够达到这样的综合服务水平是很可贵的,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开展亲情化救助服务工作,打造“舜帝故里、温馨驿站”的救助服务品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