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大力开展网吧、娱乐场所卫生整治

2017-05-22 17:08:00    作者:   来源:中国·诸城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综合执法,先后开展了“净网行动”、“清源行动”和“护苗行动”,文化市场管理成效显著。
大众网5月23日讯  今年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综合执法,先后开展了“净网行动”、“清源行动”和“护苗行动”,文化市场管理成效显著。一季度,无论是执法办案数,还是执法检查数,均列潍坊县市区第一。

  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从5月初开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实际困难,多措并举,集中开展网吧、娱乐场所整改,确保卫生城市复审达标。

  把迎复审工作与“护考保障行动”等行动相结合,着重排查网吧、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经营问题和场所卫生环境存在的吸烟、乱堆乱放等卫生不达标问题,规范校园周边文化经营秩序。加强日常巡查,通过多轮次、高密度的巡查,督促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不放松;对前期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重点监管,防止问题反弹。强化专项整治。组织全局执法力量对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场所的规范经营、控烟工作、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执法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禁烟标识不全、吸烟现象及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场所进行了立即整改。加大处罚,对整改不达标的场所,严管重罚,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强化宣传,广泛宣传创卫的意义、重点和内容,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卫工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