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中心校举办“南湖情·中国梦”文艺汇演

2017-05-31 09:55:00    作者: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六一;南湖区
[提要]5月26日上午,南湖区中心校隆重举行了“南湖情·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演出活动聚集了朱家村小学、朱泮小学以及部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来参加。市教育局和南湖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市教育局和南湖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参与活动

学生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大众网531日讯(记者 袁梓馨 通讯员 李兰英 张凤娟5,南湖区中心校隆重举行了“南湖情·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演出活动聚集了朱家村小学、朱泮小学以及部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来参加。市教育局和南湖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并观看了演出。26日上午

    为全面落实新一届南湖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始终站在前列,建设教育新区”的发展目标,提升教学质量,发展学生个性,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南湖区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乐的良好氛围,526日上午,南湖区中心校隆重举行了“南湖情·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活动前,诸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刘焕仁,南湖区党工委孟庆忠主任以及社会爱心人士鸿源建筑公司臧湘运经理纷纷致辞,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孩子们通过唱国歌、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少先队员献礼等方式表达对祖国、对社会、对老师的感谢与敬意。同时南湖中心校还表彰了南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少先队员们。随后文艺汇演活动的序幕徐徐拉开。

    幼儿园小朋友们健康悦动的《快乐呼啦圈》、童真稚气的《我最棒》以及团结奋进的《爱我中华》等舞蹈,以及小学生们充满绿色生态情怀的课本剧《一个小村庄的故事》,都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除此之外,歌曲、小品、竖笛演奏、大合唱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起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美轮美奂的节目无一不展示着孩子们自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展示着沐浴着新教育春风的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