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诸城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圆满举行

2017-06-26 14:41:00    作者:袁梓馨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人才招聘;人力资源
[提要]6月24日至25日,由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诸城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在诸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大众网626日讯(本网记者 袁梓馨)624日至25日,由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诸城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在诸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为深入推进全市“三区一城”建设,紧贴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新局面,积极搭建人力资源供求平台,实现各类求职人才与企业有效对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舞台,满足企业用才需求。市人社局与诸城市汇伯人才网一起于624日至25日,举办为期两天的“2017年诸城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 暨诸城2017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开启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云集,场面十分热闹。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100个,邀请全市规模以上不同产业的优秀企业100余家,提供2000个以上就业岗位。旨在帮助有就业愿望的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城镇失业人员及其他群体等实现就业,积极搭建好招聘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还为众多参会企业也提供了许多免费服务。在本次招聘活动结束后,每周四招聘会恢复举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